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操碎了心!英政府斥资20亿鼓励步行骑车 还发代金券督促民众减肥

资讯 前瞻网 2020-07-30 17:21

 

操碎了心!英政府斥资20亿鼓励步行骑车 还发代金券督促民众减肥

近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承诺将斥资20亿英镑在英国开展步行和骑车项目,以改善公众健康状况,并利用新冠病毒流行期间人们不再使用汽车的契机。

本周一早些时候,英国政府电视台宣布,将禁止在晚上9点之前在电视和网络上播放垃圾食品广告,约翰逊以此来敦促英国人减肥。

政府希望减少对由公共资金资助的国民保健服务的需求,该服务将不得不应对冬季新冠病毒病例增加以及流感等疾病每年的季节性压力。

约翰逊说:“从帮助人们保持健康和降低患病风险,到改善空气质量和减少拥堵,鼓励骑自行车和步行将会在解决我们面临的一些最大的健康和环境挑战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计划包括修建数千英里的受保护的自行车道,为骑行基础设施设定更高的标准,创建至少一个“零排放交通城市中心”,以及促进电动自行车的使用。

第一批价值50英镑的修理代金券也将发布,鼓励人们修理自己的旧自行车。

上个月,约翰逊表示,英国人比除马耳他以外的大多数欧洲国家的人更胖,而英国政府的目标是“解决肥胖这颗定时炸弹”。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