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如高考遇暴雨听力考试可暂停 安徽歙县因暴雨取消语文考试

资讯 前瞻网 2020-07-07 14:29

 

武汉如高考遇暴雨听力考试可暂停 安徽歙县因暴雨取消语文考试

武汉如高考遇暴雨听力考试可暂停。今日迎来高考第一天,由于近来南方多地发生强降雨,不少人担心影响考试,尤其是涉及到听力考试的英语一科。

据报道,7月5日9时至6日6时,武汉最大累积降雨量为426.6毫米(江夏乌龙泉),是有历史记录以来单日降雨量最大值。综合评估,今年高考期间,发生强降雨的概率较大,城市防汛排涝形势严峻。

武汉市根据2020年度渍水风险图和近期几场强降雨渍水情况,专门绘制了易渍水点与高考考点布置一张图,对58个考点进行风险分级,其中高风险点4个(分别是武汉市第十七中学、水果湖高级中学、关山中学、鲁巷中学),中风险点19个,低风险点35个。

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主任冯农介绍,外语听力考试期间,如遇强雷电干扰影响考试,视具体情况,立即履行报批程序后,可采取暂停听力考试、先笔试后听力考试、延长考试时间等办法应急处置。

而在安徽黄山,歙县高考因暴雨取消7月7日上午语文考试,下午数学考试正常进行。歙县已经在采取紧急措施处置,部分考生乘船只赶赴考场,对于语文考试后续如何进行,歙县教育局回复称:后面会想办法进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