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宏光MINI EV 7月24日上市 已陆续到店

资讯 pcauto 2020-07-10 18: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备受期待的宏光MINI EV将于7月24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同时,宏光MINI EV将于本月中上旬陆续到达上汽通用五菱全国各地4S店,消费者可到店了解详情,进行试驾体验。现在五菱宏光MINI EV未上市订单已接近30000台。

宏光MINI EV为双门四座布局,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数据上来看,相比欧拉R1和奇瑞eQ1要小巧一些。外观上,其外形采用“切边几何”设计手法,棱角分明却不失亲和,富有立体意象及动态美感。细节上,新车前后组合灯灯壁采用“虎钳”式设计,将转向灯牢牢地“钳”在虎口中。一体成型的下保将雾灯和转向灯融合,和前后组合灯的搭配更加统一协调。

内饰的设计很简洁,空调控制区域、换挡旋钮、座椅等处加入蓝色和橙色等年轻人喜欢的元素点缀。另外从图片可以看出配备的是手动空调,但用上了液晶仪表盘。主副驾贯通式一体化出风口和摆放式仪表台设计则进一步增强了内饰设计的时尚感。另外,有很多细节设计也非常讨年轻人喜欢,比如黑灰色内饰中的亮黄色点缀,以及踏板上的+、-标识等。

动力上,宏光MINI EV搭载最大功率为20kW(27PS)、最大扭矩85N·m的电动机。动力电池提供13.82kWh和9.2kWh两种容量,NEDC续航为170km和12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