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肉眼可见!尼欧怀兹彗星划过北半球 错过要等6800年才会造访太阳系

资讯 前瞻网 2020-07-22 18:07

 

肉眼可见!尼欧怀兹彗星划过北半球 错过要等6800年才会造访太阳系

图片来源:Joe Altieri

尼欧怀兹彗星划过北半球。如果你还没看过彗星尼欧怀兹,还是有机会看到的。这些稀有的太空物质仍然徘徊在我们的大气层中,如果你向北看夜空,就能看到它。

罗彻斯特科学院的乔·阿尔提里说:“这颗彗星的伟大之处在于,它实际上可以用肉眼看到,这是我们很久没有看到过的。”

阿尔提里说,我们实际上正在看的是我们太阳系的历史。

阿尔提里说:“你看到的这些材料是非常原始的,没有被碰过,所以所有这些材料的组成部分和其他类似的东西让我们很好地了解了太阳系从哪里来。”尼欧怀兹彗星与我们的银河系诞生之初一样古老。

一些彗星在进入太阳大气层时燃烧,但尼欧怀兹绕太阳飞行,观众们仍试图捕捉到它旅行的最后部分。

尼欧怀兹是3月27日由NASA的近地天体宽视场红外巡天探测器(一种轨道望远镜)发现的一颗彗星。天文学家计算出,这颗彗星下一次造访太阳系将是在6800年后。

尼欧怀兹彗星将当时时间于7月22日最接近地球,距离地球只有6400万英里(1.03亿公里)。专家称,尼欧怀兹彗星可能会持续到7月底。但他们也强调了彗星是多么不可预测,预测它们的行为是多么困难。

海德拉巴BM Birla科学中心主任BG Sidharth博士表示,“这颗彗星很有可能在7月22日和23日太阳落海后的20分钟内被观测到。最合适的时间是晚上7点到7点半。要想赶上彗星,必须面向西北的天空。”

尼欧怀兹彗星是自20世纪90年代中期海尔波普彗星以来最明亮的一颗彗星。目前,在北半球晴朗黑暗的天空下,观察者可以用肉眼看到尼欧怀兹彗星。

当地时间7月20日,SpaceX公司在推特上发布的照片显示,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台的两级猎鹰9号火箭上,这颗明亮的彗星正在燃烧。在这张华丽的照片中,彗星尼欧怀兹似乎在向它的同伴招手。

肉眼可见!尼欧怀兹彗星划过北半球 错过要等6800年才会造访太阳系

图片来源:spaceX 推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