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各地陆续公布高考成绩,一份成绩单,12年努力的答卷

资讯 TOM    2020-07-23 11:49

尊敬的高三乘客,您好!

您所乘坐的2017--2020永不返程号列车

已经到达终点站

请您整理好您的随身物品下车

勇敢的去面对接下来的生活

2020年7月23日0点起,高考成绩陆续出炉了,作为应届考生的你,会不会紧张的睡不着,等待成绩放榜的那一刻,你有什么感受?

这是一个让考生和家长都期盼已久的时刻!

经过了12年的寒窗苦读、高考延期,终于迎来了收获的日子!

不论你的成绩是高还是低、不论你考得是否理想,这都将会是你一段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各地陆续公布高考成绩,一份成绩单,12年努力的答卷

家长是过去的孩子,孩子是未来的家长。

作为家长,如果孩子成绩不错,请抱一抱他,十二年的努力,每一分都是孩子的成果;如果孩子成绩不理想,请紧紧的去拥抱他,十二年的寒窗,他也一样努力,在无人的角落,他可能会偷偷地哭泣,所以不要指责他,这个时候他更需要安慰。

高考只是人生的一段路程,成绩有好就有差,不要因为没考好就垂头丧气,高考没考好,真的不用抱歉!

知识能改变命运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高考很重要,它决定了你要上什么样的大学、会去哪个城市、会遇见什么人,但高考也不是万能的,也不会是人生的终点。

希望你在今后的道路上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每一个人都是在不断地成长,多学习,不会错,你所学到的知识都将会成为你人生路上的助力,趁着年轻,勇敢朝自己的梦想大胆冲吧!【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