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铁版随心飞来了,你还不知道随心邮?

资讯 TOM    2020-07-15 13:14

前段时间,航空公司相继推出了“随心飞”的活动,不仅价格让人心动,而且你可以坐上飞机奔向你想去已久的地方,这就吸引了不少人去购买,而对于一些有出行需求的,经常坐飞机出差工作、或者想请几天假来个短途旅游的人来说,真的很划算,而且铁路交通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这不,有了飞机“随心飞”之后,很多网友表示,希望铁路部门也来一个火车任你坐的活动,铁路部门也是满足了大家的愿望,给你妥妥的安排上啦!

交通都这么便利了,那么工作是不是也可以轻松一点?下边就和你唠一唠,随心邮!

大家是不是还不了解随心邮是什么?随心邮简直就是职场人士的便携办公神器!不仅邮件功能齐全,安全独立的通道,而且最重要的是完全不用担心耗电、耗流量,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办公,你也可以选择关注随心邮,绑定TOM邮箱账号就可以使用,看邮件处理工作就像微信一样方便哦~

高铁版随心飞来了,你还不知道随心邮?

 

炎炎夏日,体验随心出行的同时,别忘了微信关注“随心邮”,享受更惬意的办公随心之旅哦~【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