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考人生中第一大考,你永远不知道别人高考之后的人生

资讯 TOM    2020-07-16 10:51

那个在知乎上令人震惊的问题,居然应验了。

高考考到一半突然前面的人疯了,起来把你答题卡撕了你怎么办?

7月8日,河南平顶山一考场内,上演了2020年高考最惊心动魄的一幕。她夺过一个女孩的答题卡进行撕毁,监考老师还没反应过来,她又夺过另一个女孩的答题卡再次撕毁。所幸,经过申请,那两位考生,通过延长时间,获得了重新填写了答题卡的机会。而那位撕答题卡的女生,也将被取消全科成绩。

有的人一念之间,毁了别人也毁了自己。但有人则走向人生巅峰。张小龙长在湖南一个穷苦的农民家庭,生于1969年。

1987年,18岁的张小龙考上了华中科技大学,在学生生活当中张小龙与其他人的娱乐活动,被张小龙的闷声闷气,硬生生变成了一场场无聊枯燥的对战。时间一长,就没人再愿意跟他玩。

C语言的出现,让张小龙一下子找到了生活的乐趣:不用和别人说话,只需挥舞着手臂敲下代码,一台电脑,就可以创造出自己的世界......

“当你的付出与回报相差太远时,当你的才能被遏制的时候,你会投入全身心去选择完成一件自己有兴趣的作品。”对张小龙而言,苦闷情绪下的那个有趣的作品就是Foxmail。

Foxmail 代码原型1万多行,2.0版七万多行。设计、开发、运维,只有张小龙自己。用今天的术语来描述,就是典型的“全栈”。

1997年,国内普通使用的是微软的outlook邮箱(后来的hotmail)。当张小龙的Foxmail上线时,从情感上,这是中国人凭自己写出的软件;从实际使用上,它轻巧、简洁。1999年6月中国网民总数不过400万。

优秀的产品,总会被看见。您在看到这里不难发现Foxmail成功与努力是密不可分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在电子邮箱领域1998年TOM集团众志成城,深耕细作打造一站式高效办公体验。

高考人生中第一大考,你永远不知道别人高考之后的人生

在电子邮箱领域探索积累了22年的行业经验和成就,TOM企业邮箱采用了基于贝叶斯模型的安全防护系统与反垃圾机制,还支持在微信收发邮件,包括阅后及删、多媒体邮件等20余种功能。

选择企业邮箱理由也许还有更多,但是目标只有一个,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电子邮件服务。

在此也预祝2020的学子们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原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