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十而已》三种女人,你是哪一种?

资讯 TOM    2020-07-27 15:06

《三十而已》正在热播,讲述的是三个30出头的女人,在魔都这座城市的不同人生。虽然是一部电视剧,但是剧里主角的生活很贴近现实,包括她们的爱情,大家是否也和我一样正在追这部剧呢?这三种不同性格的女人中,你觉得自己更像谁呢?节目的剧情又该如何发展呢?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三十而已》三种女人,你是哪一种?

主角1-顾佳:全职妈妈,双商在线,做事果断。名牌大学毕业,在外企工作两年后辞职,和老公许幻山创立了自己的烟花公司。虽然公司法人是许幻山,但背后都是顾佳在操持。为了让儿子进入高端幼儿园,顾佳放下身段巴结王太太。这样一个为了家庭和老公事业,愿意委曲求全的女人,却被出轨了。理由是她让许幻山压力太大,失去了一个男人的尊严(心疼的抱走顾佳)。

主角2-王漫妮:奢侈品店的柜姐,来自小城市,在上海飘了八年,每天努力工作赚钱,省吃俭用,每个月还不忘给家里人打两千块钱。因为工作原因,王漫妮接触的都是上流社会的人群,见惯了有钱人,眼光也高了起来,直到30岁依然单身,整天被父母催婚。一次偶然机会遇到了帅气多金的梁正贤,这个男人几乎满足了她择偶的所有标准,最后在梁正贤的追求下在一起了,结果“海王”梁正贤告诉她自己是不婚主义者。

主角3-钟晓芹:上海本地人,独生女,是一家物业公司的职员。她的每一步都好像是设定好的程序,到了该结婚的年龄,通过相亲认识了陈屿并结婚。陈屿家在外地,凭着自己的能力成了电台有编制的编导,钟晓芹父母对他很满意。然而这样一个大家都看好的婚姻,看似岁月静好,实际上成了“爱情的坟墓”,钟晓芹最后受不了这种丧偶式婚姻,终于在30岁生日那天和陈屿办了离婚手续。

后续的反转剧情

梁正贤的未婚妻赵静语跑到店里刁难王漫妮;陈屿把家里的瓶盖都拧紧了,想方设法与钟晓芹复婚;顾佳接手李太太的茶厂,脱离太太圈。跌宕起伏,真的很有看点~

该剧中,虽然每个人物有着不同的性格特点,但在遇到问题时都拿出了30岁女人敢于承担的勇气!30岁的年纪,聪明果断的顾佳、独立有野心的王漫妮、温柔阳光的钟晓芹,你是属于哪一种类型呢?希望30岁的我们依然相信美好!

【原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