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业季:高考结束,中考落幕,美好的中学时光,有你最难忘的事,最舍不得的人

资讯 TOM    2020-07-16 13:34

“考试结束,请考生立即停笔......”那一刻,你的心中想的是什么?高中生活就这样结束了?明天又会是怎样?

最后坐在教室座椅上,慢慢思绪,心中弥漫的是一种不知名的情绪,就像做了一场很长很长的梦,梦里有这些年数不尽的回忆、写不完的试题、以及盛放的青春,不知下一个坐在座椅上的人会是谁?他又会书写怎样的青春?同样的教室,陌生的他们,后来之人,以他们的方式,演绎着与我们相似的青春。

那一天,当我们离开校园时,那些曾经相伴的人,不会再整整齐齐坐在教室里,毕业了,就在这个夏天,你是否还有很多的事情没来得及做,还有很多话没来得及说,可是,我们毕业了!

毕业季:高考结束,中考落幕,美好的中学时光,有你最难忘的事,最舍不得的人

一开始青涩懵懂的我们,总以为毕业还很遥远,总以为时间还长,当毕业来临的时候,才发现,一转身,便已是一段青春,毕业季承载了太多的不舍和留恋。

没有特别的事,但是有一群特别的人。

愿我们在彼此看不见的时光里,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夏天的遇见就在夏天告别吧!【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