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考第一天,为乘风破浪的考生加油!

资讯 TOM    2020-07-07 11:04

在这特殊的一年,经历了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变动,今年高考也成为一场防疫大考,拼搏了无数个日夜,终于迎来了高考第一天。

据悉,专业机构已对每个考场进行了全面的消毒,并且每个考场门口都备有消毒液、洗手液、纸巾等物品,以便同学们做好防护工作。

疫情防控下,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在京招生统一考试于今年7月7日(周二)至7月10日(周五)进行,考期从两天延长至四天,考点也多于往年,北京市共设考点132个(北京市109处、备用22处)。

高考第一天,为乘风破浪的考生加油!

 

2020年高考!

高考延期,网上复课

2020届考生,不平凡的一届考生

高考期间

你们在教室里安心作答

我们在教室外贴心守护

我们倡议

错峰出行,不鸣笛

轻声慢步,不喧哗

铃声一响,时间一到,试卷一收

走出高考,你们便成为了老师口中的

上一届学生

但,属于你们的未来,才刚刚开始

去拥抱你们的未来吧!

愿你们金榜题名!

考生们!

加油!【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