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搜狗“嫁给”腾讯:最懂王小川的,还是马化腾

资讯 TOM    2020-07-30 11:42

7月27日,搜狗公告称,腾讯准备拟全资收购中国第二大搜索引擎搜狗一事瞬间刷了屏,如果交易完成,搜狗将从美股退市,成为腾讯的间接全资子公司,在此之前,腾讯已经是搜狗的单一大股东。

消息一出,搜狗CEO王小川也在朋友圈做出回应:“感谢腾讯公司对搜狗公司价值以及技术能力、产品创新能力的认可。接下来会对相关事宜进行认真的讨论和衡量,让搜狗能够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搜狗“嫁给”腾讯:最懂王小川的,还是马化腾

在中国搜索版图上,搜狗仅次于百度的地位,位居第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进入5G时代,对于互联网的需求更加的迫切,而且现在一些互联网公司已经向人工智能AI领域发展,如果腾讯收购成功,那么必将AI领域推进一步。

腾讯收购搜狗,对于搜狗来说,也是面向未来的跨越式发展之举,不仅能整合腾讯的相关资源和技术支持,从而能够提升用户体验以及创造更大的价值。【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