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赌王灵堂一女子自称私生女要认亲

资讯 TOM    2020-07-10 13:38

一代赌王何鸿燊于2020年5月26日逝世,享年98岁,传奇的一生就此结束了。时隔一个月后,其丧礼在香港某殡仪馆举行。

7月9日,是赌王何鸿燊丧礼举行的第二天,不少人前去参加仪式向其表示致敬以及哀思之情。

没想到,在追悼会进行中,突然有人大闹灵堂,自称是赌王私生女,喊话要求和何超琼、何超贤见面,最后叫来警察了解现场情况,目前,警察也在维持秩序中。

据说是有一男一女来找赌王认亲,女子说自己一出生就被抱到大山,直到现在才知道自己是赌王何鸿燊亲女儿,男生则说自己是谭咏麟弟弟。两人口述身份极大,当记者问及详细情况时,二人谈吐神神秘秘,让人不免产生怀疑事情的真实性。

并且,该女子喊话要见何超琼和何超贤,不过何超琼是二房管事者,何超贤是大房女儿,怎么会想要见这两位呢?

大家都知道何超琼是一个独立出色的女性代表,她的优秀一半源于自身的努力,一半离不开父亲何鸿燊的教育。

赌王灵堂一女子自称私生女要认亲

何鸿燊,生于香港,著名港澳企业家,有“澳门赌王”之称,何世光之子,在家排行第九。何鸿燊拥有犹太、荷兰、英国、中国,多个民族血统,按照何东家族的传统祖籍跟随母系的广东宝安。

卓越贡献

1988年,何鸿燊捐献黄杨木雕达摩像被故宫博物院藏。

1990年,成立了“何鸿燊航天科技人才培训基金会",并于1993年在河北廊坊市建造“何鸿燊培训楼",用作培训航天科技人才。

1999年3月,何鸿燊出资300万美元,支持北京兴建中华世纪坛。

2003年初,中华抢救流失海外文物专项基金在美国寻访到猪首铜像的下落。经过努力争取,美国收藏家同意将猪首铜像转让,何鸿燊捐款人民币600多万元将猪首铜像购回。

2007年9月初,何鸿燊以6910万港币购得“八国联军—圆明园遗物"马首铜像,并将其捐赠给国家。

2009年6月12日,拍到油画《南京条约》、《世纪大典》 《毛泽东主席会见希斯》 和青铜雕塑《毛泽东》、《邓小平》 等五件艺术品,全部捐赠给国家博物馆。

赌王何鸿燊个性坚毅,重情重义,是个性情中人。

希望赌王在天堂能够安好!【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