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国际加速推进全球经济复苏,与五个国家产业带达成合作

资讯 TOM    2020-07-23 10:52

7月15日,天猫国际“国家爆款”承包计划与五个国家产业带达成合作,未来1年承包200万升乌拉圭牛奶、100座斯里兰卡茶园、6吨马来西亚燕窝、60万瓶挪威鱼油、10万瓶意大利葡萄酒,加速推进全球经济复苏。

受海外疫情影响,全球多国产业带商品出现滞销。5月,天猫国际启动“国家爆款”承包计划,助力海外中小企业、当地农户复产拓销、走出困境。该计划首批承包了卢旺达咖啡、智利红酒、泰国乳胶枕等。

“出境游熔断,平台加速引入海外热门商品,满足国内消费者不出国照样买全球的需求,并以承包产业带爆款商品的形式,用更实惠的价格惠及消费者。”天猫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天猫国际作为跨境电商的头部平台,近年来深受消费者和商家喜爱,无数海外商家在线下受阻之下,纷纷入驻天猫国际涌入中国市场。

“疫情下,为期两个月的封锁令对地中海国家的葡萄酒种植者打击沉重,生产全球近五分之一葡萄酒的意大利,其国内市场和出口都受很大影响。”据天猫国际酒水行业负责人介绍,天猫国际平台承包了意大利阿斯蒂合作酒庄1年生产的10万瓶葡萄酒,并通过扶持政策助力线上拓销。

海外产业带农户也通过天猫国际实现创收。据介绍,挪威鱼油承包计划可每年帮助当地渔民创收100万克朗,而卢旺达咖啡通过天猫国际直接面向中国消费者后,当地咖啡农每卖出1公斤咖啡多赚4美元。

天猫国际“国家爆款”承包计划启动以来受到联合国及多国政府代表的点赞和支持。联合国副秘书长维拉·松圭表示:“很高兴看到天猫国际通过世界电子贸易平台引进卢旺达咖啡,感谢阿里巴巴即使在疫情期间,也能让全球贸易继续!”卢旺达驻华大使詹姆斯·基莫尼奥称:“感谢中国电商为我们的农民带来希望,让他们能够继续参与到全球贸易中来。”比利时、智利、泰国、乌拉圭等多国政府代表亲自为各国国民商品带货。

今年以来,为帮助海外品牌抵御全球疫情影响,天猫国际持续推出海外商家扶持措施,包括免除平台服务费、提供低息贷款、减免保税仓租、降低物流成本等。全球疫情并未阻挡海外品牌进入中国的步伐。数据显示,今年1-5月,海外新品牌入驻数量同比增长超60%;618期间,全球超过25000个海外品牌来“赶集”,首发新品超40万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