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朋友圈总没人点赞?搜狗输入法AI写作助手一秒钟帮你搞定

资讯 TOM    2020-07-23 11:46

想发动态却不知如何表达、朋友圈文案需要反反复复修改,文案问题成为困扰用户社交体验的重大阻碍。近期,搜狗输入法更新至10.13版,推出全新的AI写作助手,其中AI朋友圈写作助手功能可在微信朋友圈场景下,给用户提供丰富、有趣的文案,让你的朋友圈动态每天都能收获无数点赞的同时,还能提升你发动态更简单、更便捷。

此次新版搜狗输入法推出的AI朋友圈写作助手,可让我们发朋友圈变得更简单。比如说,当你参加完同学聚会后,想在朋友圈发一条纪念动态。小姐姐们往往直接配一张聚会合照再加一句“爱你们”、“想你们了”这样的话,但很多男生就不知道怎么写了。要是以前,男孩子们要么只发一张图,要么上网搜一段话配上去,一不小心段子过时了还会被人嘲笑“才学会网上冲浪”。而现在,你仅需更新到最新的搜狗输入法,在朋友圈配文案时,AI朋友圈写作助手可以智能识别朋友圈环境,将你输入的文字用AI定制成更走心的文案。它还能提供多种选择,让朋友圈“与我相关”的小红点涨得停不下来。

发朋友圈总没人点赞?搜狗输入法AI写作助手一秒钟帮你搞定

AI朋友圈写作助手可以让你发朋友圈动态更快捷,提升你的社交效率。例如许多国企或传统企业的用户,在参加完公司年会或团建后,大多有朋友圈发动态夸公司的环节,以求在领导面前留下一个好印象。这个时候,很多人又要开始为文案发愁了。文笔好的、懂套路的职场老人很快发出动态引起领导注意,而那些文笔不佳、职场新人就得翻书、看教程贴了。等你苦思冥想半小时,发出朋友圈之后连黄花菜都凉了。如果此时正好更新了最新版搜狗输入法,那么在你进入朋友圈发文页面后只管表达,剩下的美化工程AI朋友圈写作助手就能自动完成,前后花费仅需几秒钟就能完成一条高质量的夸夸动态,大大提升你的社交效率。

发朋友圈总没人点赞?搜狗输入法AI写作助手一秒钟帮你搞定

此次搜狗输入法除了推出AI朋友圈写作助手外,还上线了AI购物评价助手、AI评论助手、AI聊天助手、AI剪贴板等五项功能,从购物、聊天、生活、工作等全场景帮助用户表达更有料,输入更便捷。如果你也是无人点赞评论的朋友圈小透明,一到给朋友圈动态配文就犯困脱发的表达困难户,那么上线AI朋友圈写作助手,可快速写出多种有趣文案的10.13版搜狗输入法一定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