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光地产:服务是心与心的沟通,打造最绿色舒心的高品质服务是我们的责任

资讯 TOM    2020-07-23 16:59

春天,本是万物更新的时节,可2020年的春天被疫情所渲染,生机盎然的季节又多了分紧张。疫情期间的蓝光地产以“无接触服务”为社区服务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工作,蓝光地产的服务理念与用心感动了很多业主。任何突发事件也是考验一个企业是否能良性运转的契机,蓝光地产也在疫情稳定之后做出了总结:物业的服务很有可能将会成为业主购房的核心考量标准。

蓝光地产是四川蓝光发展的子公司,也成立多年,近些年来,蓝光地产一直以“人居蓝光”+“生命蓝光“作为其企业理念,为广大业主提供良好的住房体验。

蓝光地产:服务是心与心的沟通,打造最绿色舒心的高品质服务是我们的责任

其实,住房体验就来自于业主的最直观感受:良好的住房体验来自于业主的舒适感,舒适感越强,证明此次购房越成功。住房的舒适程度来自于“人居质量”,所以,蓝光地产一直以来将“人居质量”作为第一核心标准,尽其所能为广大业主打造舒心的、最绿色的高质量住宅环境,并且一个用心并且贴心的物业也是必不可少的。 蓝光地产旗下的嘉宝物业多年以来一直以人居质量为核心,为业主打造舒适的人文环境,让业主真正体验回家的温暖。

其实,任何行业的服务过程,其实就是心与心的交流,价值的传递。当前社会大节奏的加快,很多地产的服务也变得功利化,比如大量记录客户资源户,然后进行数据分析、客户研究等等尝试,其实收获效果甚微。因为每个人,每一位业主都不是一个商业符号,大家都是活生生的个性主体,服务需要心与心的沟通,业主才能真正感受到企业的用心。蓝光地产的服务一直以人文为基础,以心与心的沟通做桥梁,蓝光地产尊重每一位业主的选择和要求,并尽己所能将服务做好,充盈自身实力才是关键。因为蓝光地产始终相信:“你若芬芳,蝴蝶自来”的道理,只有自身服务与产品做到精益求精,自然就会得到广大业主的认可。

蓝光地产始终会以人文为理念,以客户为中心做好每一项服务,会将“人居蓝光”+“生命蓝光“的战略格局继续打开,充盈,让我们共同期待蓝光发展的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