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童美语好不好:十六年的积淀,只为给孩子们一个亮丽的人生起点

资讯 TOM    2020-07-23 17:23

岁月如歌,风霜如画。十六年弹指一挥间,天童美语迎来了16周年的生日。十六年来,天童美语坚守荣誉,追求卓越。

天童人与时代同频,奋力追梦;紧跟全球化的步伐,以国际标准为依托打造了一套先进的适用于中国儿童的体系,课堂教学采用全英文的母语式,通过设置西方生活场景模拟与体验等互动形式,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体。全方位提升孩子的逻辑能力、肢体动觉、内省认知、人际关系、歌曲韵文、自然认知、空间智能等各项能力,大大提高了孩子的学习热情和探索欲望。天童美语在课堂中融入了当今西方最为推崇的international leadership课程培养体系。在英语学习的同时强调孩子社会学习能力的提升和性格的塑造,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和领导力,正真培养中国儿童英语综合能力。

天童美语好不好:十六年的积淀,只为给孩子们一个亮丽的人生起点

天童人与责任同步,勇于担当;面对这次疫情,天童美语攻克时艰,砥砺前行。疫情期间并没有停止学习,依然坚持在线课堂。上网课时细心耐心的指导和教育,对每堂课及时做出反馈,对孩子出现的问题及时的给予解决的方法。在疫情结束后,天童美语以“用爱心做教育”的方式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向所有援鄂医务人员真诚致谢。全额免除在校援鄂抗疫医务人员子女2020年至2021年12月31日之间未交的学费及续班教材费,全力以赴地守护好孩子们的美好未来。最终迎来了属于天童人的胜利和春天。

天童美语好不好:十六年的积淀,只为给孩子们一个亮丽的人生起点

天童人与善良同行,不忘初心;帮助全中国的儿童学好英语,赢在未来是天童人的使命。对每一个孩子悉心教导,辅导学习上的问题,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天童美语是学习的快乐天地,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尽情表达、畅所欲言。情景秀、时尚经典歌曲、英美文文化欣赏、电影教学、语法口诀等创意智能互动教学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多元化的学习方式,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提高孩子们自主学习能力。最重要的是,天童美语所扮演角色并不只是老师,更是朋友,在你失落时,能安静地听你述说;在你需要帮助时,毫不犹豫地伸出援助之手;在你成功时,给你鼓舞,陪你成长,从不缺席孩子们成长的每一步。

十六年风雨兼程,十六年青春如歌。年华流转,不变的是天童人热爱教育的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天童人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给孩子一个亮丽的人生起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