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力来中国:卓越品质与姐姐们一起乘风破浪

资讯 TOM    2020-07-23 17:49

如果说今夏最火的节目,一定是《乘风破浪的姐姐》。30多岁的姐姐们一个个韵味十足,完全没有岁月腐蚀的痕迹,不仅有颜值,更有阅历。但你根本不知道,外表光鲜的背后,这些姐姐们对自己有多“狠”。52岁的伊能静,在节目中又唱又跳,长期被称为“微胖女神”的张含韵仅用几天时间就练出了马甲线。坚持运动,也是这些明星姐姐们30+依旧活力年轻的原因所在。许多观众也想像“姐姐们”一样乘风破浪,享受“冻龄”生活,但却不知道如何选择健身器材和和运动方式。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健身综合方案解决供应商,奥力来中国市场部高管表示,想要拥有高品质的健身生活,对健身器材的要求必不可少。奥力来中国一向致力于将世界顶级品牌的产品带到中国消费者的身边,无论是代理的力健、星驰还是自主品牌动腾,都在为消费者打造精致品质生活体验,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到世界顶级健身器材的魅力。

荟聚顶尖器材 打造奢华体验

奥力来中国公司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连续多年成为国内销量第一的高端健身设备供应商,为国内的健身人群带来最好的健身体验。目前,奥力来中国代理和引进美国LIFE FITNESS、STAR TRAC、NAUTILUS、STAIR MASTER、SCHWINN、WOODWAY、Power Plate、Escape、NASM、TRX、BOSU、SURGE等世界顶级健身产品和国际认证训练课程,以及从使用者角度出发而精心打造DO!T动腾系列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超越预期的健身体验,带动健身市场更为快速的向前发展。

奥力来中国:卓越品质与姐姐们一起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的姐姐》宁静穿着恨天高在跑步机上跳舞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热议。作为健身人群必不可少的训练设备,奥力来中国推出的Freeway自由世跑步机是一款免润滑的履带式跑步机,配置具备强大训练机娱乐上网功能的19英寸触控显示屏,在训练的过程中最大化满足娱乐和最优质的操作体验。爱好健身的小王在使用后兴奋的说,Freeway跑步机静音效果非常出色,对关节的保护到位,还可以边跑步边看视频学习,无动力自由跑及电机传动跑步两种训练模式更能满足自己的使用需求。

奥力来中国:卓越品质与姐姐们一起乘风破浪

除了Freeway跑步机外,小王还非常喜爱ICG单车,他表示,传统的单车设计非常单调,而ICG单车拥有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独特而非凡的颜色教学体系,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训练强度,能够给健身人群带来直观的视觉刺激,不仅帮助教练能够简洁方便的观看学员的运动强度,更让健身人群感受到ICG单车靓丽颜值带来的愉悦体验。

奥力来中国:卓越品质与姐姐们一起乘风破浪

Star Trac星驰4系列跑步机是奥力来中国力推的另一款主打产品,融合了创新性的技术和整体娱乐选项。对于健身人来说,多种预设程序的设计满足了多样化的跑步需求,可选触屏面板或全彩LCD面板为训练增添更多娱乐功能。对于企业、酒店、会所、康复等垂直市场来说,星驰4系列跑步机是一款完美契合需求的产品,能够给用户来卓越的健身体验。

奥力来中国:卓越品质与姐姐们一起乘风破浪

如何才能像《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一样保持良好的身材?北体大运动康复系主任王安利教授曾说过,健康锻炼离不开科技的支持。Power Plate Pro5 结合了最新的科技元素,为振动训练提供更广范围的频率和时间设置选择。允许客户在递增震动级别的同时,帮助客户按照自己节奏和训练目标进行训练。奥力来中国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娱乐圈内很多明星现在都开始使用Power Plate Pro5 进行健身,甚至滑雪女皇林赛·沃恩Lindsey Vonn也是Power Plate Pro5的狂热支持者。

健身器材业逆势上扬 奥力来中国塑造品质生活

运动健身一直是一项最低成本、最高回报率、无副作用的减肥变美方式,如果能坚持运动和健身,真的能让人“冻龄”。新冠疫情导致人们户外活动大幅减少,“宅经济”也在推动不温不火的健身器材行业逆势上扬。据拼多多平台统计,疫情爆发以来,健身休闲娱乐类产品的销量显著增加。其中,多功能仰卧起坐器材、跑步机、哑铃、弹力绳等产品同比都有大幅增长。

据了解,目前中国健身器材的家庭普及率是1%,而国际标准水平是5%,欧美国家是28%,这也反映出当下行业非常原生态,市场潜力未被释放。奥力来中国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瞄准用户需求积极创新,让原本枯燥乏味的家用健身器材摇身一变,成为时尚、有趣和励志的载体,让看似冷冰冰的钢铁和塑料一下子变得有温度起来。在消费升级的今天,只有将科技与美学融为一体,才能为消费者打造精致品质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