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华用工匠精神,攻克全植物染发难题

资讯 TOM    2020-07-01 14:39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时光易逝,世事沧桑,令人慨叹。唯有染发才能让白发回春,再现乌黑亮丽。然而,染发安全问题,不仅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更是全世界相关科研工作者最想根本解决的问题。植物染发是世界公认的健康染发,虽然市场上也有一些染发产品,宣称是植物染发,实际上还是以化学染料来实现染色的。 因为,全植物染料用于毛发染色,不易上色、稳定性不好,有着着色度差,持久性差等缺点。特别是,白发染黑对染发剂的色泽纯度、着色性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否则就会出现灰色发。这些问题一直是染发行业内世界公认的难题。

然而,功夫不负有心,章华终于攻克纯植物染发难题,成功研制出第一款全植物染发霜——章华天然植物派染发霜(中国黑)

章华用工匠精神,攻克全植物染发难题

章华,自1980年创立以来,就不断的改进染发技术与创新染发科技,章华就成立自己的研发中心,研发团队都是特聘的毛发、生物化学、中医药等不同领域的权威专家,用一个又一个“革命”性的产品,推动整个行业向安全与健康不断前行。章华的第一支染发霜“天峰”就结束了工序繁琐且不安全的火煮染发时代,后又成功的研发出快速染发“一抹黑”、动植物精粹染发“丝精”与“深海植物派”、无对苯二胺的无过敏染发“章华生态”。专注于美发四十余年的章华,一直致力于安全、健康的染发科技的研发与突破,立志让消费者安全健康的让白发返青,重温美好年华。

章华用工匠精神,攻克全植物染发难题

多年的研发经验积累,反复试错与再尝试,北京章华天然化妆品研究中心的专家经过二十多年的潜心研究,终于攻克了全植物染发不稳定性和着色不饱和等难题。研发团队精选何首乌等含有黑色色原因子的植物,采用高科技工艺精度提取、提纯,使染膏上色后呈现出高饱和的自然色泽,并添加了人参、三七、银杏、五倍子等草本植物的提取物,来取替传统对苯二胺氧化染发剂,完全做到不含有双氧水等化学原料,全植物提取物PH值小于7,避免了碱性物质对头皮、毛囊、皮肤的腐蚀。

为了让这款中国独有的全植物染发霜,在世界行业内科技方面遥遥领先,章华全植物美发研发团队将另一项全植物美发最前沿的高端科技融入这款产品,最终打造出染发同时科技做造型的“美与健康完美结合”具开创性技术革新的高端美发产品。这一项工艺技术难题,章华的研发团队就花费了十余年试验研发。

章华用工匠精神,攻克全植物染发难题

此外,为了确保全植物染发霜生产品质,章华公司夏总工程师(中国染发行业标准的制定人之一)亲自带队自主研发、“量身打造”的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系目前行业内最先进的生产流水线,获得国家两项发明专利。每一个细节都是严格按照国际日化生产标准实施的,其无尘级别已达到药品生产所需等级,按药品生产的管理要求来生产产品,确保公司出品的每款产品都达到高标准,高质量,才可以上市销售。

据悉,章华因这款全植物染发霜,基于中国独有的草本精粹研制而成,因此命名为章华天然植物派染发霜(中国黑),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款真正不添加任何化学染料、只采用纯植物染料染发的高科技产品,其配方成分取得国家质监部门认证,并通过了欧洲ISO ISO22716与美国GMPC国际认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