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交付65吨SZS燃气锅炉EPC项目 完成冬季供暖保障任务

资讯 TOM    2020-07-24 13:59

近年来,我国各地均在积极推进冬季清洁供暖,在清洁燃料推广和控制排放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在此过程中,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成为了国内众多集中供暖中心的热源设备供应商。在陕西省延安市的黄陵县,随着中正65吨SZS系列燃气锅炉EPC项目的顺利交付投用,中正锅炉在为居民带去温暖的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陕西省清洁供暖的发展。

焕然一新的陕西省黄陵县阳光供热站

如今,再次走进陕西省黄陵县的阳光供热站,首先进入眼帘的是排列整齐的中正SZS系列燃气热水锅炉,由于该燃气锅炉燃烧室采用了全膜式水冷壁结构,且采用微正压燃烧,无串烟问题,实现运行环境安全无污染。

中正锅炉交付65吨SZS燃气锅炉EPC项目 完成冬季供暖保障任务

中正SZS系列燃气锅炉安装就位及锅炉房室内效果

相比原本的燃煤锅炉房,眼前的燃气锅炉房既明亮,又干净整洁。更重要的是,传统燃煤锅炉不仅严重浪费一次性能源,同时还会产生大量的有害气体和灰尘颗粒物,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

黄陵县阳光供热站的负责人表示:"自从中正锅炉出品的SZS燃气锅炉投用后,先进的锅炉控制与保护系统大大降低了司炉人员的工作强度。此外,相比燃煤锅炉,燃气锅炉更为环保节能,不需要煤灰堆放地,而且燃料输送及其他辅助设备少、功率小,连续运行时间短,所以耗电量也随之降低。"

中正锅炉交付65吨SZS燃气锅炉EPC项目 完成冬季供暖保障任务

中正锅炉拥有先进的锅炉控制与保护系统

中正锅炉为供热站完成燃气热水锅炉EPC交钥匙工程

近年来,黄陵县人民政府严格贯彻落实省市"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各项工作要求,研究制定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行动方案,拆改20蒸吨/时及以下燃煤锅炉,并超额完成燃煤锅炉拆改任务,进一步提升了当地空气环境质量。

阳光供热站作为黄陵热力中心的重要热源供应点之一,为县城75%的居民提供冬季供暖业务。为了积极响应环保政策,政府斥资拆除了阳光供热站的燃煤锅炉,新建多台环保节能的燃气锅炉。

中正锅炉交付65吨SZS燃气锅炉EPC项目 完成冬季供暖保障任务

中正燃气锅炉系统确保黄陵县的冬季供暖顺利进行

作为黄陵县"十件实事"惠民工程之一,阳光供热站"煤改气"升级改造工程颇受关注。燃气锅炉制造专家——中正锅炉在约定时间内,不仅完成了锅炉制造、安装,及管网的铺设、锅炉房的基础土建、钢筋混凝土主体等工程,而且对整个燃气锅炉系统进行全面调试,验收合格。从而确保阳光供热站按照国家的供热条例如期供暖,及时为黄陵县人民送去冬季的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中正SZS系列燃气热水锅炉在阳光供热站运行期间,受延安市及黄陵县各部门高度重视,多次到锅炉房实地考察、参观,备受好评。截至目前,经过2个采暖季的运行,中正燃气锅炉系统一切正常,且性能出色!

冬季供暖关系社会民生,更涉及千家万户,中正锅炉通过高品质的锅炉产品和专业贴心的服务为各个供暖中心实现清洁供暖的预期目标,在有效推进"煤改气"的同时,保证供暖质量,让群众度过每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