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点时间:改变鲜花消费观念,增加人们的生活幸福感

资讯 TOM    2020-07-13 13:11

鲜花作为情侣间表达爱意的最佳方式,一直承载着爱与浪漫的独特寓意。近年来,伴随着互联网鲜花电商花点时间的崛起,鲜花消费文化正在发生改变。花点时间的鲜花也逐渐成为当前年轻都市白领日常的消费品,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独特的含义。花点时间通过自身创新的产品,让“花”成为了增加人们幸福感的生活装饰品。

花点时间:改变鲜花消费观念,增加人们的生活幸福感

在花点时间看来,鲜花并不应该只能在特定的节日与时间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也不应一定要男人才能将鲜花送给女人,女人也能够将鲜花当作是自己生活的奖赏,用美丽的花朵装饰自己的生活,带来美与幸福感的双重享受。

但是,在传统的鲜花消费中,鲜花只能去到花店进行购买,十分浪费时间与精力。而在花点时间出现后,这些购买鲜花的难题都迎刃而解。在成立的初期,花点时间就创新地推出了自身的特色产品——月定制鲜花,只需在花点时间下单,就能够享受到每周不同主题的鲜花配送到家或公司的服务,有了这样便捷的鲜花产品后,消费者每周都能够收到新鲜、漂亮的花束,每周一也成了很多人最期待的时光。

花点时间:改变鲜花消费观念,增加人们的生活幸福感

花点时间每周主题鲜花产品推出后,不仅将鲜花从特殊时节的产品变成了每周一次的小幸福,还改变了人们的鲜花购买方式。让鲜花产品的消费购买频率也发生了转变,为人们生活带来美的享受的同时,也为花点时间拓展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之所以能够成长为目前国内领先的鲜花电商,与其他的鲜花电商相比,花点时间最大的核心优点就在于其在自身品质与服务上的严格要求。据悉,花点时间不仅在云南建立了自身的鲜花基地,还形成了自身的运输链,能够将鲜切花的运输时间大大缩短,最大限度保持鲜花的品质,从而进一步打破鲜花原有的单一寓意,为之附加更多的寓意与创意,成为艺术和情感的表达。花点时间也用最新鲜的美丽花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全新的幸福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