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干货不断 深度解析热门IT技能

资讯 TOM    2020-07-13 13:02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干货不断 深度解析热门IT技能

近日,智联招聘发布的《2020年新基建产业人才发展报告》提到:新基建信息基础设施产业核心技术人才近年来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从具体职位看,Web前端开发、Java开发、嵌入式软件开发、算法工程师、数据库开发工程师等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核心技术岗位人才缺口较大。面对新基建背景下的人才新需求,作为一名IT从业者该如何提升自己,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符合行业发展需求的IT技术开发工程师呢?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干货不断 深度解析热门IT技能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7月第3期开始预约)

为了帮助更多IT从业者和爱好者深度提升专业技能,千锋教育于2月份重磅推出了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课程涵盖了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智能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基建核心技术学科。目前,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已经进行到第7月第3期,在本期课程中,千锋HTML5高级讲师“码小花”、千锋云计算项目经理“帽子先生”将带来精彩的HTML5大前端以及云计算直播课,连续5天深度解读热门IT技术,帮助学习者开拓思维,挖掘潜力,用专业技术为他们开启新的职场生涯。

Web前端热度不减 千锋大咖讲师普及前端基础知识

有人说:“后端是数据的搬运工,前端是数据的粉刷匠。”前端实现的是网站网页或程序界面美化和交互体验,直接关系到一个产品的“门面”和用户的体验,在产品开发的过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近日猎聘网发布的《2019全国互联网行业程序员就业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占比9.46%,名列前茅。随着越来越多的IT从业者加入到Web前端开发的队伍中来,目前前端开发行业同质化现象比较明显,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战能力,才是能够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干货不断 深度解析热门IT技能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7月第3期HTML5大前端课程)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一直非常注重理论结合实战,旨在帮助学习者在实践中找到解决问题的“钥匙”,从而有效地提升学习者的实战能力。本周,“码小花”老师带来的HTML5大前端系列直播课,将为我们呈现一个个精彩绝伦的实操现场,带领同学们与她一起用“HTML”打通网页的“骨骼筋脉”,用“CSS”赐予网页绚丽的外衣,用“盒模型”让网页“板块”安营扎寨,共同见证尽态极妍的背景渲染以及移动端页面的诞生。在经验丰富的“码小花”老师解读下,看似枯燥的前端技术将变得栩栩如生,相信通过此位名师的讲解,每一名听课的同学都能够爱上并学会前端这门技术。

云计算成为新基建重要“成员” 千锋讲师深度解读云计算知识

近年来,云计算步入高速发展阶段,今年在新基建政策的支持下,云计算作为新基建发展的核心技术之一,正在迎接新一波的发展浪潮。在此背景下,各行各业开始进入数字化转型时代,对于云部署、云管理、以及云运营模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云计算人才的需求也更加强烈,因此,云计算也成为当下备受IT从业者喜爱的热门技能之一。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干货不断 深度解析热门IT技能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7月第3期云计算课程)

在本周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中,拥有丰富大厂实战经验的“帽子先生”将基于当前流行的云服务,对云产品以及云产品的上线部署进行详细地实战性解读,通过《打造属于自己云网盘系统Nextcloud》、《打造属于自己的云笔记Vuepress》、《基于云的产品上线部署Wordpress》等系列课程,将Linux系统核心指令、Apache服务的使用、MySQL服务的使用等知识点生动化、具体化、形象化,保证不同基础的同学都能够掌握并应用云计算技能。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干货不断 深度解析热门IT技能

(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之教研创新中台)

通过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等一系列直播课,千锋大咖们用自己宝贵的大厂实战经验和前沿的专业知识为初出茅庐的IT从业者和爱好者们提供高效的技能提升服务,帮助他们快速找到职业方向,成为企业所需的优秀技术人才。在7月8日举办的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上,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重磅发布,教研创新中台作为整个战略体系的根基,特别推出了基础课、专业课、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及职后提升课的2+4全息课程体系,确保课程、技术、项目始终紧跟IT互联网行业发展。未来,千锋教育将通过更加完善、系统的课程体系,为培养优质IT技术人才全面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