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喝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朵拉小羊告诉你答案

资讯 TOM    2020-07-02 11:16

每个宝宝都是家庭关注的重点,是爸爸妈妈的心头肉,每个做父母的人,都想要把给宝宝最好的东西。奶粉作为宝宝的主要口粮,更是需要精挑细选。但是作为新手妈妈,在面对市场中种类繁多的奶粉品牌时,真的是不知所措,在给宝宝挑选奶粉时候没少向周围的人咨询,问同事、问闺蜜、问店员,更是晕头转向,不知道要如何挑选。最后只能自己静下心来慢慢查资料,对比羊奶粉与牛奶粉的区别,对比奶源、对比配方等等,最后给宝宝选择了来自澳洲的朵拉小羊羊奶粉。相信也有很多新手宝妈跟我最开始一样,弄不清楚到底是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现在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下羊奶粉与牛奶粉的主要区别。

婴儿喝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朵拉小羊告诉你答案

普通的婴儿配方奶粉,多数是用牛奶蛋白质作为蛋白质来源,而羊奶粉则是用山羊奶蛋白质作为蛋白质来源进行加工生产的。其最大的优势在于能够避免婴幼儿对牛乳蛋白过敏,对于部分对牛奶中蛋白质过敏的婴幼儿来说更加适合。蛋白过敏多是因αS1酪蛋白所致,牛奶中含有较多的αS1酪蛋白,但羊奶中所含有的则是亲和宝宝身体的β-酪蛋白,尤其是100%纯羊乳蛋白的朵拉小羊羊奶粉能够更大程度的降低宝宝蛋白过敏风险。

相对于牛奶粉而言,羊奶粉中脂肪球直径更小,朵拉小羊羊奶粉中脂肪球颗粒直径仅为2.2微米,能够有效地分散和携带营养物质,提高脂肪消化速率,宝宝吸收更好,营养流失少。我们宝宝现在喝的是朵拉小羊3段奶粉,很少会出现不消化、腹胀、便秘情况,晚上睡得很香,早上还能准时拉便便。宝宝很少起夜,我们也能跟着睡个好觉。看网上很多宝妈说,晚上宝宝总是起夜、哭闹,家长也跟着熬成熊猫眼,这样看来我们简直是太幸福了!

不仅如此,朵拉小羊羊奶粉在成分上还添加了丰富的DHA/ARA,其中DHA含量高达74mg/100g奶粉,ARA含量高达111mg/100g,这些成分对于宝宝大脑及视力发育都非常好。而且奶粉采用的是先进的物理除膻工艺“闪蒸法”,能有效去掉羊奶的膻味,更符合宝宝的口感。我们家宝宝是非常的爱喝,每次喝奶粉的时候就超开心,“咕咚咕咚”的一瓶就结束了,不需要大人来哄着喂。宝宝吃得香,睡得好,就是让我们做父母的最安心的事情了!

总的来说,羊奶粉和牛奶粉还是有一定区别的,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候还是要看宝宝本身的体质情况。朵拉小羊羊奶粉营养丰富、吸收好,相信会有更多家长跟我一样青睐这个奶粉品牌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