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网科技入选江苏移动首批5G消息试点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20-07-13 16:19

2020年7月,梦网科技正式入选成为江苏移动首批5G消息试点合作伙伴和CSP试点合作方,助力推进江苏移动建设全国5G消息示范省份。在此次深度遴选中脱颖而出,标志着梦网正式成为具有运营商5G合作资质的移动信息服务商,也标志着梦网作为云通信龙头企业,在5G消息领域携手运营商开启了全新的战略合作篇章。

梦网科技入选江苏移动首批5G消息试点合作伙伴

梦网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云通信服务商,主营中国最大规模之一的企业云通信平台,在云通信领域,梦网长期与三大运营商及产业链上下游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在多年的行业发展中构建了以“消息云、视讯云、终端云、物联云”四位一体的企业云通信服务生态。在5G到来之际,梦网凭借多年积累的强大技术研发能力和服务拓展能力,在5G消息领域展示出了行业领先的资源和服务优势。

5G消息作为5G生态以及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传统短信业务转型升级的重要使命,也蕴含着信息服务模式演进迭代的重要契机。当前,梦网通过对产业链云管端全链路的资源融合,已经形成了基于梦网资源优势的梦网特色化5G消息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基于5G的全方位云通信服务。梦网特色化5G消息解决方案不仅集成了视频、语音、图片、文字、短链、二维码等富媒体消息通讯能力,还同时打通了移动互联网络和移动终端,为企业及其用户提供更加多元、轻量化的5G消息交互与管理。

梦网科技入选江苏移动首批5G消息试点合作伙伴

除此之外,梦网5G消息最大特色还在于场景化赋能打造,通过对企业用户沟通场景的深度挖掘,梦网相继推出了云富信、企业服务号、梦网云会议等一系列基于5G的云通信产品,为企业打通了从图文到视频、从日常沟通到在线协同、从消息推送入口到短信小程序的多场景全链路服务,以更好带动行业技术和应用开发,帮助企业完成5G时代数字化转型。

成功入选江苏移动5G消息试点合作伙伴资质,不仅充分展现了梦网科技在5G消息领域所展现的业务实力,也展现出梦网作为5G应用开发和集成商,正在成为5G消息生态建设和推进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未来,梦网还将充分发挥自身互联网开发和大数据技术能力优势,持续聚焦云通信领域5G消息智能应用探索与创新,与江苏移动和整个5G产业生态链各方一起,拥抱5G消息时代,探索5G消息的应用场景,共建5G消息技术服务及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