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柏林和戛纳电影节相互碰撞,带你感受真正的法国文化

资讯 TOM    2020-07-14 11:10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戛纳电影节无法在线下举行。7月5日至11日,法国驻华大使馆联合法国赫柏林、优酷、和观映像合作推出了“戛纳夏夜 解暑人生”线上影展。在戛纳电影节艺术总监蒂埃里·福茂、导演制片人编剧让-雅克·阿诺以及导演贾樟柯、形象大使吉约姆·卡内的大力支持下,第一届线上电影节拉开帷幕。

赫柏林和戛纳电影节相互碰撞,带你感受真正的法国文化

戛纳、夏日、法国文化、赫柏林,灵魂碰撞,迸发多重维度的色彩。法国赫柏林以浪漫的风格、独特的设计、细腻的做工、上乘的质量,在法国时尚钟表圈常年保持在领先的市场份额。并深受有众多明星喜爱,甚至法国总统夫人也曾佩戴赫柏林。

赫柏林和戛纳电影节相互碰撞,带你感受真正的法国文化

而法国作为最“罗曼蒂克”的国家之一,从十八世纪末年的浪漫主义思潮在欧洲勃兴至今,仍余韵不散。浪漫主义宗旨主要注重个人感情的表达,形式较少拘束且自由奔赴。因此赫柏林也秉承了这一特点,在设计以及做工上,都能给消费者不断续的“新鲜感”。

赫柏林和戛纳电影节相互碰撞,带你感受真正的法国文化

赫柏林完美地将法国浪漫主义文化结合于腕表,如2006年申请的快拆专利表带的恒星系列,多种颜色,多种戴法自由搭配,和赫柏林珍珠系列,精致的优雅浪漫气息,以及富含诗意的月神系列,彰显现代时尚女性气质。

夏日的戛纳,浪漫的赫柏林,文化的互相吸引,为这次戛纳线上影展增添新色彩。戛纳电影节艺术总监蒂埃里·福茂亦表示:“今年戛纳电影节虽然没能在戛纳举办,但是却以不同的形式出现在全法国,全世界。无论是在影院,还是互联网上。尤其是在中国,在优酷进行戛纳影片线上观影,中国观众都可以欣赏影片。对电影艺术家,以及电影节的组织者而言,电影院当然是理想的,无法超越的境界,当然应该在电影院里观赏影片。但是我知道今年的特殊情况,这个创意性的活动使得很多电影人能让观众在影厅之外,在网上欣赏到他们的影片,这很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