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州刺力王”全国首列天然大健康刺梨饮品高铁列车正式发车

资讯 TOM    2020-07-14 15:53

全国连片种植规模最大(58.8万亩)、优选绿色环保无机肥养护、生产加工产能最大、技术水平一流、中国刺梨产业研究院研发。“贵州刺梨・刺力王”肩负着“扶贫”与“大健康输送”两大使命稳步发展,方兴未艾。“一颗果”的金色旋风将助推贵州印象“三个一”——即一幢楼(遵义会议会址)、一棵树(黄果树瀑布)、一瓶酒(茅台)向“四个一”迈进。

“贵州刺力王”全国首列天然大健康刺梨饮品高铁列车正式发车

7月13日,“贵州刺梨·刺力王”号沪昆高铁列车承载着贵州百万老百姓的“刺梨梦”从沪发车,覆盖上海、浙江、江西、湖南、贵州、云南等省(市),标志着贵州刺梨公共品牌以及大健康贵州刺梨饮品正式起航。宏财刺力王作为贵州刺梨公共品牌使用权首批获得企业,携初级饮料、中高端原汁、口服液、含片等产品亮相,旨在将第三代水果(刺梨)的高营养价值向全国传播,为健康中国积力。

“贵州刺力王”全国首列天然大健康刺梨饮品高铁列车正式发车

刺梨——贵州特有蔷薇科物种。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重点实验室通过查阅国内外公开发表的文献资料,结合其科研工作的成果,归纳、总结了贵州刺梨十二大功效作用,简单概括为四句话为:有助降三高,美容养颜通便秘,改善睡眠消溃疡,解酒护肝抗疲劳。此外,近年来,专家学者采用不同的方法和技术手段,逐步诠释了贵州刺梨还具备五大核心功效——具有提高免疫力和抗疲劳作用。在细胞水平和小鼠动物模型上,刺梨提取物能显著增强小鼠的抗疲劳和耐缺氧能力。具有解酒护肝作用。通过小鼠急性酒精肝损伤实验,刺梨提取物能提高小鼠肝脏SOD活力,清除因乙醇代谢产生的自由基,减少其对肝脏的损害,具有解酒护肝的功效。采用艾氏腹水癌小鼠模型,发现刺梨提取物对有较好抑制作用。在细胞水平实验中发现刺梨提取物具有体外抗肿瘤作用。与临床抗肿瘤药物合用具有协同增效作用。梨多酚、刺梨黄酮等成分是刺梨抗氧化作用的重要活性物质。通过体外抗氧化剂研究结果表明,刺梨提取物对羟基自由基、超氧化物和DPPH自由基等具有显著的抗氧化潜力。在小鼠衰老模型上,发现刺梨在抗氧化、抗衰老方面有着极大的价值。在小鼠实验模型上,发现刺梨黄酮能有效保护胰脏免受四氧嘧啶氧化损伤。刺梨总三萜和类黄酮对α-葡萄糖苷酶具有显著的抑制作用,从而为防治餐后高血糖症及缓解高胰岛素血症提供了依据。

“贵州刺力王”全国首列天然大健康刺梨饮品高铁列车正式发车

宏财刺力王致力于将天然大健康刺梨饮品输送给全人类,先后获“中国绿色健康食品”、贵州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中国保健食品会员单位等荣誉称号。未来,宏财刺力王定将矢志不渝“扶贫+大健康输送”的两大使命,坚持“三个聚焦”——聚焦溯源基地高标准打造、聚焦产品研发更迭和品质提升、聚焦市场突围,以升维战略促进贵州刺梨朝着“六化”方向(标准化、产业化、品牌化、市场化、国际化、效益化)不断迈进,推动刺梨产业“种、产、研、销”循环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