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育给孩子成长的力量,乐动体育培训暑期训练营正在进行

资讯 TOM    2020-07-14 16:06

近些年,随着国家体育行业的发展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理念的推广,家长们对于体育培训有了较大的改观,从延误学习到体教融合,从单一体育训练到多元化培养,丰富了体育培训的内涵,延伸了体育行业的外延,使得体育真正实现了自己的价值,成为了帮助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的有效工具。而乐动体育作为体育培训行业的“领军者”,在观念变化的同时,也抓住了发展的机会。

体育给孩子成长的力量,乐动体育培训暑期训练营正在进行

观念转变,需求增加

观念的转变是体育行业实现发展的一大拐点。早些年,中国家长们多认为体育是浪费学习时间的项目,更希望孩子全身心投入学习中,导致体育培训多年来受众群体一直较窄,而现在,尤其是疫情过后,青少年身体素质引起了大家的重视,家长们也开始逐渐意识到体育锻炼是孩子成长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这也正是乐动体育一直坚持的。在初入中国市场时,机构主要以发展足球体育培训为主,看中的就是足球作为团队项目给孩子带来的终身收益,不仅在于青少年身体素质的提高,更在于团队意识、领导力的培养,希望以体育培训为途径,帮助孩子青少年实现全面发展。

体育给孩子成长的力量,乐动体育培训暑期训练营正在进行

开展暑期训练营,助推青年成长

现在,暑假已经到来,家长们对于各类培训班的关注度也大大提升,为了满足体育培训增长的需求,乐动体育专门成立了暑期体育训练营,在这里,孩子可以接触到不同种类的体育项目,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选择自己想要学习的项目。根据孩子的选择,机构也会有不同的教练来负责,开展小班教学,确保孩子的学习有效性。

通过暑假的学习,孩子们可以充分挖掘自己的运动潜能,还可以认识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度过快乐而又充实的暑假,边玩边学,充实自我,提高个人!

体育给孩子成长的力量,乐动体育培训暑期训练营正在进行

落实健康人生理念,贯彻因材施教方式

众所周知,每个孩子的天赋都不一样,他们有的在文化科目上有着超人的领悟能力,有的在运动方面有着惊人的爆发能力,但是在乐动体育,他们都是运动的一员,都是具备不同能力和天赋的学员。

机构多年来一直强调因材施教的重要性,在培养孩子健全、正确的三观上要求教练做到一视同仁。对于天赋异禀的学员乐动体育的教练团队将会制定更具针对性的训练计划。简单来说,在体育培训上,机构的首要重点是实现孩子的健康成长,其次才是培养足球人才,这也是机构“快乐足球、健康人生”发展宗旨的体现与落实。

疫情期间,身体素质的重要性被不断肯定,而想要提高身体素质,就一定要加强体育锻炼,因此,在疫情过后,体育行业的需求将得到爆发式的增长,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体育培训,而乐动体育暑假培训营的开展,满足了这部分人的需求,为孩子的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途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