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拉巴拉首次亮相越南儿童时装周

资讯 TOM    2020-07-15 16:38

7月4日,越南儿童时装周在胡志明市举行。巴拉巴拉品牌受邀参加此次儿童时装周走秀活动。在品牌方与越南代理商的通力协作下,本次活动圆满完成,充分展现了巴拉巴拉童年不同样的品牌主张,以及“梦想,探索,玩乐”的品牌精神。

越南儿童时装周由超级名模 Xuan Lan 创立,及 Xuan Lan's学院(Xuan Lan's Academy)主办。越南儿童时装周旨在为越南本土以及国际的儿童服装品牌创造多元化的平台,帮助孩子们变得更加自信,勇敢地展现个性,与众不同。本次走秀,越南知名新闻媒体以及众多知名童装品牌悉数出席。

参加本次越南儿童时装周,是巴拉巴拉品牌在越南市场的第一次亮相,有助于提升品牌在越南童装市场的知名度,为下半年开设巴拉巴拉品牌专卖店建立良好的品牌基础、消费者认知,进行市场预热。

巴拉巴拉首次亮相越南儿童时装周

时装周现场,巴拉巴拉以童年不同样为主题,展现了“梦想”、“探索”、“玩乐”三大系列产品。这场集结最新儿童时尚的潮流大秀,用童年与成长作为设计灵感,真实的展现了中国儿童品牌的国际潮流力量。

—梦想系列—

巴拉巴拉首次亮相越南儿童时装周

精致柔软的公主纱裙

为每一个孩子铺垫梦想

她们是公主、也是女王

蓝白色艾莎公主裙

让孩子勇敢面对人生中每一个挑战

—探索系列—

巴拉巴拉首次亮相越南儿童时装周

Balabala与 Catimini最新合作系列产品

通过中法文化的融合碰撞

探索跨界更多秘密

精致碎花连衣裙

如一缕春风

焕发优雅时髦色彩

—玩乐系列—

巴拉巴拉首次亮相越南儿童时装周

潮酷男童的欢趣日常时光

彩色t恤和舒适工装裤

在多色彩的碰撞间

表达舒适、自由、无束缚的个性风格

2020年,各国均受到疫情影响,巴拉巴拉国际化业务布局的步伐仍未止步,品牌在越南市场的进驻将是推进亚洲战略的重要一站。预计至年底,巴拉巴拉将在越南首都河内市、海防市永旺购物中心开设两家品牌专卖店,为越南小朋友带来高品质的国际流行时尚,进一步实现让天下儿童拥有美好童年的品牌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