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金融717任性守护者:暖心传递品牌温度故事

资讯 TOM    2020-07-15 17:41

平凡成就伟大,任性,才能活得“金”彩。这个七月,苏宁金融717“任性就现在”主题大促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双子星”产品任性贷和任性付实现品牌升级,背后离不开一群“任性守护者们”的默默付出。从设计、客服、风控,再到运营、产品、研发……他们讲述自己工作中的任性故事,向新而生,以心同行。

视觉设计师 袁芳:入职苏宁金融3年

苏宁金融717任性守护者:暖心传递品牌温度故事

“用恣意的想象,发掘源于生活的智慧。从时间、空间、色彩中去推敲、去描绘、去雕琢,从而引导用户体验产品。”

袁芳在大促中负责主视觉设计,她说,由于时间比较紧迫,通常会有两名设计师各自出一稿,而后选择比较合适的那个,她这个人比较倔,即使工作到再晚也要出两个满意的作品,这可能就是她的任性吧!

客服专员 朱凡:入职苏宁金融一年

苏宁金融717任性守护者:暖心传递品牌温度故事

“像我们做客服的,用户的事就是我们的大事。用心倾听用心服务,一半是技术,一半是艺术。”

朱凡所理解的金融客服的任性就在于,解决用户的问题时候,可以快一点,再快一点。她会在公司安排的培训之外,再去主动学习一些业务知识,和促销规则,去充实自己,这样才可以更快地响应用户的问题。

风控部长 张驰:入职苏宁金融2年

苏宁金融717任性守护者:暖心传递品牌温度故事

“对苏宁金融业务全场景、全流程进行风险控制,守护每个账户、每笔交易的安全,在保障用户体验的同时将风险拒之门外。”

张驰说,她在日常监控中,发现一些微小的风险痕迹,就一定会追根溯源定位问题并堵住风险敞口。

运营经理 武庆悦:入职苏宁金融1年3个月

苏宁金融717任性守护者:暖心传递品牌温度故事

“对客户进行精细化运营,提高用户的认同。为了文案和创意,脑细胞的死亡可以按吨计。”

武庆悦表示,别人都说他喜欢搞事情,但他就想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每当想出一个好的活动就会特别有成就感。当然过程中就需要执着游说各个部门的小伙伴一起配合,这就是他的一种任性!

产品经理 周剑锋:入职苏宁金融4年

苏宁金融717任性守护者:暖心传递品牌温度故事

“产品无小事,每个功能的规划都会影响千万用户的体验,对产品倾注了对自己孩子一样的爱。”

周剑锋说,作为产品经理,对待产品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特别不想别人说他的孩子不好,所以在平时的工作中,会主动地去调整优化。每次有人说,哇,这个功能炫诶,就会特别的开心。这就是任性吧!

研发经理 黄晨:入职苏宁金融6年

苏宁金融717任性守护者:暖心传递品牌温度故事

“稳定运行的产品背后是条条代码,一天真的很短暂,电脑一开一关,一天就过去了。”

黄晨说,可能在大家眼里,程序员都是直男,不懂得浪漫,很笨拙,其实他们的任性、温柔都蕴含在一段段代码里,不信,马上就可以用代码制造满屏的红包雨,向你表白。

虽然平凡,任性活,人生才各有精彩。正是有了这群一直在背后支持的“任性守护者”,苏宁金融任性贷和任性付才能实现全新升级,为用户更好地服务,不断践行“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理念。未来,苏宁金融将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助力用户生活品质的“任性升级”,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安全、更多元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