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和携手《忘不了餐厅》第二季 带你开启一场温暖的守望之旅

资讯 TOM    2020-07-15 17:55

4月23日,万和重磅官宣牵手《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厨卫行业头部企业和领先品牌与湖南卫视的王牌慢生活综艺迎来二度合作。近日万和再下一城,官宣成为国内最热门公益综艺、第一季豆瓣评分高达9.2分的《忘不了餐厅》第二季的温暖陪伴官。

如果说万和与《向往的生活》这一王牌IP的合作,是精确瞄准当下热点,通过跨界营销来提升曝光率和知名度并撬动年轻消费市场的话,那么本次与《忘不了餐厅》的合作则是万和在综艺IP联名中的另一种尝试,用暖心营销让受众感知品牌的温度,彰显企业的公益情怀。

万和温暖相伴 不忘美好瞬间

跨界合作已经成为时下品牌提升自身影响力的大势所趋,对于品牌而言,根据自身调性与需求,精准选择合作方与IP至关重要,只有选择与综艺调性、内容契合的品牌合作,才能最大程度保证综艺质量有益无损。作为一档“最好哭”的公益型综艺节目,《忘不了餐厅》从残酷现实出发,聚焦舆论场中的银发群体,以一种积极的姿态让观众体会到老年群体以及认知障碍群体的生活,在温暖与感动中帮助这一特殊群体寻求社会的理解与关爱。万和作为中国热水器与厨房电器领导品牌,一直坚持的“让家更温暖”的品牌理念,与《忘不了餐厅》温暖治愈调性与价值导向完美契合。这一次合作,万和提倡以公益和科普传递爱的温度,将“万和温暖相伴,不忘美好瞬间”的理念贯彻到底,让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可以通过节目开启一场遗忘与守望交融的温暖之旅。这次的跨界合作,可以说是定位清晰且富有社会意义的。

不忘初心 万和携全能新品强势回归

不知不觉《忘不了餐厅》迎来了第二季,从深圳的海滨,到上海的弄堂。店长黄渤、副店长宋祖儿、新任副店长王彦霖以及上一季五名患有认知障碍的老人组成新的“忘不了家族”,将在上海开启他们的难忘之旅。黄渤店长依旧暖心、店宠祖儿依旧可爱,这种熟悉的感觉一直都在,就像万和“让家更温暖”的理念,从未改变。从1993年成立到2020年,万和在家电领域不断探索,致力于为全球每一个家庭带去更多的温暖。万和燃气热水器品类也已连续十六年占据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榜首位置,还被评为“2019年度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工信部公布的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中万和也榜上有名,这都证明了万和所具备的不俗实力。

万和携手《忘不了餐厅》第二季 带你开启一场温暖的守望之旅

在此前《向往的生活》中,万和推出自带“滤净”的颁芙SA5燃气热水器曾多次引来嘉宾们集体围观,据悉此次万和也将携万和颁芙SA5燃气热水器来到《忘不了餐厅》,更有万和行业首款厨房烹饪中心(蒸烤款)以及新品潜吸式烟机强势来袭。不知道这一次的新品能否再次引发“忘不了餐厅”的轰动,答案将在节目中揭晓,敬请期待。

万和携手《忘不了餐厅》第二季 带你开启一场温暖的守望之旅

《忘不了餐厅》第二季虽然还未开播,但不少网友已经在网络上表示了对节目的热切期待,自官宣以来微博话题讨论不断,人气高涨。本季又会有哪些可爱的爷爷奶奶以及明星嘉宾加入“忘不了家族”呢?7月28日晚上20:00,腾讯视频,有万和相伴的《忘不了餐厅》将带你揭晓所有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