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吧App:鼓励年轻人成为更好的自己

资讯 TOM    2020-07-27 11:48

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要低估耳濡目染的力量。试想一下,假如在你周围有一群积极向上的小伙伴,经常与你分享读书写字、弹琴作画、健身减肥的打卡日常,你是不是也会因此渐渐告别浮躁空虚的社交环境,去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且由此交到更多志趣相投的知己,从而形成良性循环呢?

新时代背景下,年轻人乐于在网上展示自己充实美好的生活,期待寻找共鸣与情感慰藉,也让更多的人对这些优质的内容产生浓烈的兴趣,成为“美好事物领路人”。可见,凝聚正能量青年的社交平台,可以更有效地实现人与人之间积极向上的相互影响。

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娱乐社交平台,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就有很多愿意自我展示、彼此正向激励的年轻人。玩吧帮助年轻人寻找适合且喜欢的生活方式,引导他们展现自己的才艺与态度、知识与追求,并将兴趣爱好相近的年轻人聚集在一起,实现深层次的兴趣社交。更重要的是,这群Show出自我的年轻人,可以带领更多人接触新鲜的知识与不同的观念,实现美好事物更加广泛的传播。

玩吧App:鼓励年轻人成为更好的自己

比如,玩吧广场话题“每天练习手写字”,可是很多年轻“书法大师”的舞台!他们将自己的书法作品抛进广场,因内容优质,总能获得相比于一般动态更多的点赞、评论,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小伙伴得以在此相遇,大家共同营造优质的社区文化氛围,也激励了更多的人加入打卡练习书法的阵营。

玩吧App:鼓励年轻人成为更好的自己

除了“书法家”,近期,在玩吧广场中出现了一群才华横溢的“手艺人”。即使在当下浮躁的社交环境中,这群年轻人也能因为偏爱手工作品,把时间用在美好的事物上,静下心来DIY精致而有趣的作品,彰显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遇到这样有才华的用户,你是不是也想与TA交流一番并成为朋友呢?

玩吧App:鼓励年轻人成为更好的自己

喜欢玩“你画我猜”的年轻用户,大多脑洞清奇、绘画技巧了得,他们也会借助广场话题,Show出自己的“大作”。打开玩吧广场关于绘画的话题,将会被这群极具才华和创造力的年轻人惊艳。他们创造力十足,不吝啬展现自己的才华、亮出生活方式与生活态度,实现兴趣社交,也潜移默化地对其他玩吧用户产生正向的影响。

玩吧App:鼓励年轻人成为更好的自己

玩吧重视年轻人的主观能动性,引导年轻用户展示正向的生活态度,输出积极的价值观,并借此影响更多的年轻人。以“让社交更轻松”为使命的玩吧,也正在作出更多的探索,致力于为更多年轻人带来娱乐社交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