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锐教育学子中考615分被上海四大名校交大附中录取

资讯 TOM    2020-07-27 14:59

随着中考成绩的陆续放榜,国内K12教培领域的头部阶梯机构精锐教育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收获时节。近日记者获悉,精锐教育上海地区学子在今年的中考中取得了615分的喜人成绩,离满分仅15分之遥,已成功被上海四大名校高中之一的交大附中录取。

交大附中,不仅位列上海四大名校,亦同时稳居国内高中的金字塔顶端。对于精锐学子小轩来说,四年的奋斗与付出终于换来了顶尖高中的一纸通知书,615分的傲人成绩为他的初中时光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从此他的学业生涯迎来了一个全新的起点。

知道成绩之后,小轩第一时间给精锐教育上海杨浦五角场校区的孙倩老师发去了消息,共同分享这份喜悦。孙倩表示,孩子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她并不意外,“他是一个目标十分明确并且非常具备执行力的学生,从最开始来找我上课他的目标便很清晰,就是考上交大附中,如今梦想照进现实,这是孩子努力的成果,也是孩子辛苦付出应有的回报”。

回忆起第一次见小轩的情景,孙倩依旧历历在目,“他刚来精锐的时候,非常的安静,跟别的孩子不同,他在时间的利用方面非常有计划,几乎把所有的课间与午休时间都用来进行紧张的学习,他心里有很坚定的目标”。

与孩子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之后,孙倩对小轩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并在此基础上根据孩子的学习优势劣势、学习习惯等,制定了针对小轩个人的定制化、精准化教学计划与专属学业规划方案。考虑到孩子较为内敛的性格,孙倩在日常的教学中十分注重循序渐进,以循循善诱的方式引导孩子主动发言,在幽默风趣的课堂氛围里慢慢拉近了与孩子之间的距离。

此外,针对他学科的薄弱环节也有侧重的进行了查漏补缺,“对于聪明好学、内心目标坚定的学生,一定要非常细致地去分析他的优势和弱项,做到扬长避短,最大限度地去帮助孩子进行全方位的提升。小轩的作文板块最为薄弱,我便在这个方面着重发力帮他开拓思路,他的题材越来越丰富慢慢有了自己的积累,成绩渐渐补了上来”。

平时的辛勤付出最终体现在了孩子学习成绩的提高上,月考、一模、二模,每一次考试成绩的前进都是对日常耕耘的校验,激励着这对师生不断攀登更高的山峰。“孙老师的悉心教导帮了我很多,在陪我熬过的无数个夜里,她像一盏明灯,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指引了方向”。

爱之深,求之笃。长时间接触下来,孙倩跟小轩之间除了师生更像亲人与朋友,知道小轩被交大附中录取之后,孙倩笑着说,“很高兴也很骄傲,但其实我有一点点不想夸他,因为在我心里他本就应该这么优秀,我现在更有一种自家的儿子成才了的心情!”

借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以汗水浇灌,滴心血滋润,用春风化雨般的无形力量,给予孩子未来乘风破浪的勇气,对于孙倩来说,这是被称作一声老师的含义,也是为人师表的伟大。

从教多年,孙倩早已记不清将多少个学子送往了他们理想的学府,以一己之力为孩子们想要的广阔未来奠定着最扎实的根基,而这只是她背后的教育巨头精锐集团助力孩子学业梦想成真的冰山一角。

据悉,精锐教育已在教培行业深耕十多载,深度聚焦中考升学并在这一环节打造业内领先优势,累计助力近百万名学子走进理想高中。多年的沉淀中,精锐成立了专业的教研团队多年悉心钻研中考大势,把脉各地政策方向与命题规律。其自主研发推出《中考白皮书》、《中考冲刺模拟卷》等专业调研资料,帮助孩子决胜考场。让孩子的未来拥有无限的可能,这是精锐长期以来的初心,也是精锐矢志不渝的愿景。

2020年,精锐持续进行自我全方位的深入升级,以雄厚师资保障教学质量,以情感服务维系教学纽带,以硬件升级追求教学体验,并在王牌精品课程层面不断优化打磨。其旗下定位高端的个性化一对一优势产品提出“四好”定位,以好老师、好课程、好产品、好服务为基点,围绕学生中考关键时间节点,以一站式升学解决方案为手段,学生智能测评、师生匹配、升学定位靶向规划、私人定制定向课程等环环相扣,并采用清华、北大等国内名校老师进行毕业班授课,甚至重金返聘国内重点公校的退休名师,多层次全维度持续渗透,助力孩子冲刺中考。

中考并不是学子奋斗的终点,而是他们学习生涯新阶段的启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所有的努力都被铭记,愿所有的学子都得偿所愿,走向自己更加多彩的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