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派科2020学术研讨会暨合作伙伴交流会圆满结束

资讯 TOM    2020-07-27 17:57

2020年7月22日,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派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NPC),学术研讨会暨合作伙伴交流会在上海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国内多家顶尖三甲医疗机构和著名高校专家,有来自长海医院、长征医院、上海胸科医院、中山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宝藤生物医药科技等大健康领域专家教授,汇聚一堂、聚焦健康,共同探讨肿瘤检测领域最前沿的理论、技术和方法。

安派科2020学术研讨会暨合作伙伴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术研讨会涉及了CDA技术及平台在数千例正常组、疾病组和癌症组样本在各大医院、社区、业界合作伙伴的回顾性临床验证和前瞻性筛查的结果。包括了如下几个方面:肺癌疗效评估和肺癌预后跟踪的揭盲结果、食管癌筛查和疗效评估的揭盲结果、多癌症筛查回顾性验证的揭盲结果和社区前瞻性肿瘤筛查的初步结果。

作为全球最早提出多层面、多参数、多癌症筛查重大理论与方法的企业之一,安派科创新CDA理论和技术在肿瘤早期筛查领域开辟了一个全新的赛道,并取得非常显著的成果。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俞昌(Chris Yu)博士在《安派科成果汇报》的演讲中提到:“截至2020年3月31日,安派科已经建立了一个包含169,800个样本的测试数据库,其中127,500个样本来自基于CDA的商业测试,42,300个样本来自基于研究的测试;安派科对中国21,000多名CDA受测个体进行了随访,从其中13,030名个体获得了有关健康状况和疾病发展的实质性反馈。在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就2019年癌症早期检测市场的独立调研分析报告中显示,新一代癌症早期筛查临床和商业样本量方面,安派科生物排名全球第三,中国第一。安派科凭借提供近17万份血液样本检测,成为全球最大血液数据库之一。”

对于CDA技术在肿瘤筛查和其他临床应用包括辅助诊断、疗效评估的临床意义,专家们也纷纷做出了积极和肯定的评价。同时,现场参加此次研讨会的合作伙伴和投资人,也为安派科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对安派科未来在技术领域的领先和市场应用充满了信心。

在之后的合作伙伴交流会上,安派科就2个新产品进行了产品发布及阐述说明:ADME(AnPac Defense Medical Examination)第三免疫防御和APCS(AnPac Pan Cancer Screening)泛癌筛查(结合了CDA和ct-DNA技术)。同时,安派科团队发布了设备说明及培训并与合作伙伴们一起探讨未来发展新方向。

俞昌博士表示,在今后安派科将继续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并致力于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完善服务体系,提供全方位服务、守护大众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