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德生命人寿肇庆中支“多彩生命,童画家园”亲子绘画比赛圆满结束

资讯 TOM    2020-07-16 17:19

缤纷绚烂,如花绽放的夏季,为回馈一直以来相伴的富德家人,感恩客户们对生命的认可与支持,富德生命人寿肇庆中支德庆支公司结合第十四届客户节“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围绕美育教育积极开展少儿亲子绘画比赛客户服务活动。

2020年7月11日,肇庆德庆支公司邀约了30组家庭来到公司职场开展绘画比赛。活动开始前,富德生命人寿肇庆中支副总经理张功林作领导致辞,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同时宣传公司文化及客户系列活动,预祝客户满载而归。接下来由肇庆德庆支公司经理曾章石担任主持人,对活动流程进行简要介绍,正式拉开比赛序幕。比赛期间,每个小选手都坐姿端正、全神贯注,在画纸上挥洒自如,笔尖留下靓丽色彩,很快一张空白的纸变得色彩斑斓。比赛中场休息期间,活动现场更是邀请了表演嘉宾带来歌舞助兴。

绘画比赛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结束了,选手们的作品经过专业的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评比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

最后,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亲子互动。活动虽结束,但生命的精彩还在继续。富德生命人寿肇庆德庆支公司将继续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更贴心更全面的优质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肇庆中支“多彩生命,童画家园”亲子绘画比赛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