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达科技集团&赣州龙南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资讯 TOM    2020-07-06 11:33

 

文达科技集团&赣州龙南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0年7月2日,赣州市龙南县人民政府领导团莅临深圳文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洽谈赣南跨境产业发展事宜,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龙南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刘勇,龙南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曹国俊,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大勇,龙南县县委常委吴昊,龙南县商务局局长王福红,以及文达科技集团董事长王齐明、CEO胡卫东、副总裁朱远杰,赣州市大数据产业协会、赣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李萌等人出席。

文达科技集团&赣州龙南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为贯彻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赣州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全面启动建设中国(赣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文达科技集团将以赣州龙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为依托,结合文达科技集团现有的美国、英国、日本、澳洲、香港等地的海外仓储网络布局,打造多点多仓联动的跨境电商产业供应链服务集群优势,形成面向全球化的跨境电商产业综合服务体系。

拓展渠道 完善体系

文达科技集团赣州龙南跨境电商物流项目,以龙南保税物流中心为实体支撑,以线上服务平台为信息载体,积极发展服务于进出口电商的跨境综合服务生态体系。重点拓展跨境电商1210、9610通关渠道建设,搭建香港机场、广州白云机场等粤港澳大湾区往来于龙南保税物流中心的常态化跨境卡车航班,积极对接邮政、三通一达、顺丰等国内快递,为龙南当地构建起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链接全球的跨境电商物流通路。同时构建多样化的跨境通关体系,优先开展跨境电商进口业务,同步完善跨境电商出口生态链。

智能平台 一站服务

文达科技集团赣州龙南保税区跨境电商物流项目依托智能化的公共服务平台,开放系统端口连接海关、检验检疫、税务、外汇等环节,形成面向企业的一站式服务窗口。通过整合各类通关模式,海外仓搭配国际专线与国内保税仓联动的物流网络体系,形成跨境电商物流综合服务体系。

引凤筑巢 产业孵化

文达科技集团将以赣州龙南保税物流中心的跨境电商物流园为起点,积极整合跨境电商产业链周边的服务生态。协同引进电商平台、跨境支付、供应链与供应链金融、运营培训、海外营销、软件服务等全链路服务生态合作伙伴,积极为龙南当地的跨境电商产业的整体繁荣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回馈家乡,助力赣南经济腾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