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微处见真章,来看看易快报这些贴心又实用的小功能

资讯 TOM    2020-07-17 16:49

从2015年6月上线至今,易快报已陪伴用户近5年时间,从一开始的默默无闻,埋头苦干,到如今服务17.5万家用户,易快报已在不知不觉中悄悄拔尖,成为报销费控领域的领军品牌。

作为一个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极致报销体验的SaaS厂商,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是易快报不变的宗旨。

近期,除了一些重大功能的开发外,易快报也针对产品上的一些小细节做了迭代优化,增加了一些新功能,这些新功能也许并不显眼,也很有可能会被忽略,但确实是很多用户的实际需求,也解决了他们在业务上的难题。

1易快报消息同步微

这个不是新功能,是易快报很早之前就有的一个功能,只是最近收到很多用户反馈,对【审批消息同步微信】各种好评,所以小编就再给大家安利一下~

应用场景:

个人微信可以接收易快报上所有与“我”相关的消息,微信消息点开即可进入单据进行审批,方便高效,避免延误审批进度。

功能描述:

所有易快报用户只需在【账号设置】-【微信绑定】中绑定个人微信,易快报中的所有单据消息都可以微信消息的方式推送至微信。

2多维度【可查看范围】设置

应用场景:

同一笔费用,由公司行政或采购部门统一提交报销,但需要多个部门的负责人同时审批通过后,再分摊到自己的部门,而由于各部门的标准不同,所以需要对费用明细可见性进行设置。

功能描述:

【可查看范围】的设置可以按照提交人、费用承担部门、项目等从不同维度匹配相关负责人的可查看权限。配置完成后,相关负责人只能看到属于自己所负责的项目或部门的费用明细,其他费用明细则无可见权限。同时,还可以“添加始终可查看的白名单”,方便高层管理者及财务相关负责人可以查看所有费用明细。

3预算包支持【复制预算】

应用场景:

季度或年度预算与往期相差无几,因此,在编制下一周期的预算时,为了节省时间,需要复制上一周期的预算数据,然后在原有的基础上稍作调整即可。

功能描述:

预算管理员只需在想复制的预算包中点击【复制预算】就可以复制一个与当前预算包的拆解方式、节点编码、人员配置、超标比例、超额控制方式等完全一致的预算包。

4价税分离支持编辑

应用场景:

系统原有功能是对价税分离设定固定规则,但财务在实际处理过程中会有一些特殊的价税分离情况没办法处理,所以要支持修改价税分离的数据。

功能描述:

草稿状态、已提交审批状态下的发票均可支持可抵扣税额编辑。

5发票抬头一致性

应用场景:

当公司有多个法人主体时,由于员工所属法人主体不同,所以可能在提交发票报销时出现发票上的购方名称与员工所在法人主体不一致的情况。

功能描述:

通过【发票使用规范】设置可将发票抬头与报销单上的特定字段进行强关联,如果发票购方名称与报销单上的法人实体或公司名称不同,该单据则会被标记风险。

6手动还款可添加附件

应用场景:

员工手动还款时需要有相关支付凭证,以备留档查阅。

功能描述:

员工手动还款时可上传附件,借款管理员可在还款申请页面预览和下载附件,借款管理员确认还款后,可在该笔还款的借还款记录里查阅所有还款记录及相关附件。

7

申请事项可按明细报销(预算核销)

应用场景:

企业做预算管控时,员工填写申请单可以提前占用预算,但在报销时需要核销之前所占用的预算。

功能描述:

易快报管理员只需将申请单中的报销方式配置为【按申请明细分别报销】,员工报销时,只需关联相关申请,并在费用明细中关联申请单中的明细即可核销申请单所占用的预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