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溜溜梅新品无核青梅,健康爽口又开胃

资讯 TOM    2020-07-17 18:19

夏季燥热天气的到来致使许多人在饭前都失去了胃口,就会有很多人选择一些开胃食品在餐前食用。而中国自古以来便以青梅作为开胃小食,发展到现代,直接食用青梅原果的人越来越少,但是国内专注于青梅食品加工生产的企业溜溜梅,让青梅文化得以继续传承下去,也让青梅回到开胃小食的队伍中。许多人在饭前选择来一颗溜溜梅,开胃消暑又爽口。

溜溜梅新品无核青梅,健康爽口又开胃

为什么溜溜梅能给人带来清爽、消暑、开胃的感受呢?因为一直以来溜溜梅的原材料选用的都是肉厚核小的A级青梅。青梅中天然有机酸种类和含量是众多水果的翘楚,数据显示,青梅的天然有机酸总含量一般在3.0%-6.5%。天然有机酸对人体益处很多,诸如生津解渴、刺激食欲、消除疲劳、抑制肥胖、美容润肤等,但是青梅直接生食,口感不佳,作为中国青梅食品第一品牌的溜溜梅将青梅加工之后供消费者食用,就特别受欢迎。尤其是在夏日食用,更是能够让人感到神清气爽,消去暑气。

比起往期产品,溜溜梅最近推出的新品无核青梅更加适合饭前开胃食用。无核产品即是保留了溜溜梅往期产品优点的同时,又增加了无核这一优点。选用A级优质青梅,无核肉更多。突出的特点即为方便,饭前来两颗,无需吐核,清爽消暑又开胃。

而溜溜梅无核青梅不仅仅能够开袋即食,做成夏日特饮更是绝佳美味。如青梅百香果特饮,即是将百香果、溜溜梅无核青梅、柠檬片、冰块、雪碧依次倒入杯中,再放上薄荷叶加以点缀即可。百香果的味道配合青梅的香气,真的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清爽感受。

溜溜梅新品无核青梅,健康爽口又开胃

不仅仅是无核青梅这样的新品推出,为了让青梅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播,溜溜梅在其自身的品牌战略上也是有着长远布局。2019年10月18日,溜溜梅创始人杨帆正式向行业提出“让青梅食品成为主流”的战略目标,这标志着溜溜梅进入2.0时代,也代表着溜溜梅讲继续深挖自身独有的天然有机酸健康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产品选择,让青梅成为中国国民日常生活场景里的必备品的战略步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