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锁紧嫩肌肤 只因一张植物医生冬虫夏草焕活奢养面膜

资讯 TOM    2020-07-29 15:06

光滑紧致的脸蛋是爱美女性毕生的向往,浮肿、轮廓不清晰、松弛会让面部看起来愈显老态。随着医美微整的发展,已经有各类技术手段可以解决肌肤老化问题。今天我们来介绍一款堪比微整的面膜——植物医生冬虫夏草焕活奢养面膜,「膜」力塑造精致脸。

解锁紧嫩肌肤 只因一张植物医生冬虫夏草焕活奢养面膜

植物医生冬虫夏草焕活奢养面膜

强大的功效源于内在成分的考究,植物医生冬虫夏草焕活奢养面膜内含珍贵的黄金虫草粒子以及多种发酵提取物,采用脂质包裹技术,像胶囊一样紧缩虫草活性成分,穿过细胞间隙,快速沁透肌肤底层抚平纹路,从而达到深层滋养。此外,植物医生冬虫夏草焕活奢养面膜还拥有SWT-7抗皱专利技术,巩固、留存住我们肌肤中现有的“弹簧”,真的是紧致抗皱肌肤的“小熨斗”!

植物医生冬虫夏草焕活奢养面膜还搭配生物纤维膜布,它类似毛细血管构造很绵密、柔软,其膜布是根据东方女性脸型设计的,能够360°完美贴合面部肌肤保证全脸都受到呵护,从而有效渗透营养液的同时透气性良好,每一片虫草面膜中都足足充满32ml精华量,可以充分滋养肌肤,塑造年轻轮廓,植物医生冬虫夏草焕活奢养面膜真的很良心!

解锁紧嫩肌肤 只因一张植物医生冬虫夏草焕活奢养面膜

植物医生虫草精华 密集奢养

这次植物医生推出的冬虫夏草焕活奢养面膜,除了可以抗皱紧致面部肌肤之外,它还可以击退黑色素细胞,从源头上减少黑色素,从而让肌肤焕亮;其“高品质、高标准、高性价比”依托着雄厚研发团队的实力保障、创新先进技术的支撑及对普通大众消费者的护肤产品承诺,植物医生虫草面膜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拥有消费者可贵的好口碑。

解锁紧嫩肌肤 只因一张植物医生冬虫夏草焕活奢养面膜

植物医生冬虫夏草焕活奢养面膜 抗皱黑科技

植物医生一直秉承着对自然力量的尊崇,持以“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护肤理念研发出安全、天然、科学、高效的产品。植物医生冬虫夏草焕活奢养面膜还结合先进、成熟的美护技术,从根源解决肌肤多类问题。对抗岁月流逝带来的肌肤老化问题,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有效、更安全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为护肤行业开启黑科技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