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光地产持续推进以人居蓝光+生命蓝光的多元化运营模式,业绩实现稳中有进

资讯 TOM    2020-07-30 14:55

2020年,受疫情和众多因素影响,我国房地产市场受到了严重冲击,然而蓝光地产由于其精确的市场定位,以及蓝光地产打造的人居蓝光+生命蓝光的多元化精准策略,业绩实现逆势上升,在此次疫情大考中,蓝光地产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蓝光地产持续推进以人居蓝光+生命蓝光的多元化运营模式,业绩实现稳中有进

在今年受疫情影响,错综复杂的房地产市场,蓝光地产精准把握房地产市场发展机遇,持续推进以人居蓝光+生命蓝光的多元化营运模式,不断对自身的业务与服务进行创新,业绩实现稳中有进。截至目前,蓝光地产通过多元化策略,已经在全国十八大区域进行了战略布局,累计进驻城市超过五十余座,开发的精品住宅项目超一百个,公司发展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优化。

在当下消费升级与服务升级的关键阶段,传统服务理念难以满足当下客户需求,为此,蓝光地产以客户的核心需求出发,积极开拓创新思维,致力为客户户打造改善型人居,为客户带来更舒适的居住体验。蓝光地产将传统文化主题理念与现代住宅相结合,在众多核心城市成功打造了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特色住宅系列产品,其中包括绿色住宅、芙蓉系、黑钻系、雍锦系、长岛系等一系列特色住宅系列产品,为客户带来极致丰富的美好居住体验。

在专注为客户打造高品质住宅产品的基础上,蓝光地产为进一步注重客户对产品功能的需求,蓝光地产通过数字化技术、渠道管理和ACRM的不断融合,以智慧化的系统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更舒适的住房体验。

疫情之下,蓝光地产在稳健的同时又持续依托自身丰富的资源及优势在多元业务上不断创新及尝试,展望未来,蓝光地产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在人居蓝光+生命蓝光的多元化精准策略之下,加快战略转型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