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蔻 真空保鲜机,让保鲜科技为团圆保鲜

资讯 TOM    2020-07-30 15:52

时代在变,人生对美好的追求不变。我们不断地开发新科技,并运用这些技术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如何让食物保鲜?从原始自然法,到后来的冰箱制冷,密闭保鲜,现在 鲜蔻 真空保鲜机为我们开创了第三个保鲜时代——真空保鲜。

保鲜的历史

保鲜,人类发展历程中不断追求。最开始,人们依靠盐腌糖煮的办法,加大食物的密度,来延长食物的保鲜时间。后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保鲜冷藏技术代替了初始的腌煮工艺。慢慢的,一种人工化学品——保鲜剂又推进了保鲜技术的发展。而今,真空保鲜技术的出现,开创了保鲜领域新的革命。利用真空科学原理, 把一定的大气压力状态放在大气中,抽取容器内的空气,达到低氧状态,不断接近真空。利用细菌、微生物等无法生存的真空状态实现物品的保鲜,是真空保鲜技术的核心之处。

鲜蔻 真空保鲜机,让保鲜科技为团圆保鲜

食物本味

人们常说,唯有美食不可辜负,由此可见,食物在我们生活中占了多大的比重!食色性也,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不能缺少食物,每天我们都在衣,食,住,行这些琐事中度过。正因为我们每天都离不开各种食物,所以我们越来越注重食物的安全性。

如果你还在为新鲜蔬果保鲜不长,吃不完的零食受潮,奶粉变质,卤腊味卤肉不好保存,真空保鲜会是你的救星。它能至少延长保鲜时间 3~5 倍,储存果蔬长达 24 个月,创造了保鲜史上的奇迹。

鲜蔻 真空保鲜机,让保鲜科技为团圆保鲜

何不用冰箱

诚然,冰箱可以做到为食物保鲜,在冰箱的低温环境下,绝大多数的细菌生长速度会放慢,但是有些细菌却嗜冷。如耶尔森菌、李斯特氏菌等在这种温度下反而能迅速增长繁殖,如果食用感染了这类细菌的食品,就会引起肠道疾病。所以,冷藏和冷冻并不能完全杀菌保鲜。

鲜蔻 真空保鲜机,让保鲜科技为团圆保鲜

既然知道了冰箱这种保鲜方法的不足,今天就向大家推荐一款最新保鲜科技中的黑马----鲜蔻 真空保鲜机,官网的销量和评价都可圈可点,创下了 5 星好评度的成绩。

鲜蔻 真空保鲜机,让保鲜科技为团圆保鲜
鲜蔻 真空保鲜机,让保鲜科技为团圆保鲜

鲜蔻 哪里造

生产 鲜蔻 真空保鲜机的浙江群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著名的“中国商务礼品生产基地”浙江省平阳县万全镇,交通发达、物流便利,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的家用真空保鲜电器厂家。

鲜蔻 真空保鲜机,让保鲜科技为团圆保鲜

快过年了,春节期间肯定有很多食物需要真空保鲜,来选择 鲜蔻 真空保鲜机,大气的外观,触摸按键,全自动干湿两用,产品细节工匠精神,健康为鲜,让保鲜科技为团圆保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