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邀您参加2020王温豪东莞古筝音乐会,享受这场视听盛宴

资讯 TOM    2020-07-30 17:27
诚邀您参加2020王温豪东莞古筝音乐会,享受这场视听盛宴

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终有时。玉兰花开,筝情相约,玉兰大剧院将迎来复演后的首场古筝音乐会。"弦说古今——王温豪古筝音乐会"将于2020年8月8日20:00于东莞玉兰大剧院歌剧厅上演。

王温豪女士为本场音乐会潜心编排的12首别具风格的筝曲,旨在向广大艺术爱好者普及和推广古筝艺术。它们体现了近年来王温豪女士对于古筝演奏及改编的思考与探索。

这些筝曲中,有经典传统筝曲,如古谱重现《将军令》、山东流派筝曲《碰八板》、经典筝曲《平湖秋月》、《渔舟唱晚》;也有精彩的改编作品,如《孟姜女随想曲》、《渭水情》、《梁祝》、《荒城之月》、《我和你》;还有经典筝曲《梅花三弄》重新编配,加入其他的乐器、令人耳目一新。

除了传统的经典作品之外,王温豪女士还为观众朋友们准备了现代创作筝曲,如著名作曲家方岽清先生创作的《初心》。该作品选自王温豪女士2016年的委约作品《侠》,这是当今最新的一部古筝与交响乐的大型协奏曲。《初心》选自《侠》的第六乐章,本次音乐会将呈现古筝、钢琴与长笛合作的版本。

本场音乐会得益于王温豪女士的精心筹备,相信观众朋友们一定会收获良多。除了古筝独奏之外,观众朋友们还将欣赏到古筝重奏、协奏等演奏形式,让新生代的年轻人看到古筝的新生生命力,将古筝推向国际舞台。王温豪老师将通过21弦与大家一起探索古筝的前世今生与耀眼未来,让我们一起感受古筝的魅力、享受这场视听盛宴吧。

演出时间:2020年8月8日20:00

演出地点:广东东莞玉兰大剧院(歌剧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