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之下公益援助走进建昌 长颈鹿英语广受赞誉

资讯 TOM    2020-07-31 17:56

校外教育培训本来是一个刚需市场,但受疫情持续影响,不少机构都面临着经营困境。不仅中小教育机构处于生死存亡期,很多品牌连锁机构也无法避免受到冲击,既定的很多教育项目和关联市场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整个行业都面临着巨大的困境。疫情之下,教育培训机构如何持续获得家长和市场信任,是整个行业面临的难题。

疫情之下公益援助走进建昌 长颈鹿英语广受赞誉

近日,知名培训机构长颈鹿英语,联合了辽宁省建昌阳光爱心志愿团以及齐远微爱助学群,共同发起爱心助学活动,为辽宁省建昌县的贫困儿童送去温暖。今年疫情让山区本不富裕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不少学生因此辍学。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长颈鹿英语联合各授权校共同参与本次资助活动。长颈鹿英语认为所有的孩子都应该受到平等的教育,不能因为疫情的原因就阻断了孩子们未来的路,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能一起帮助更多的孩子。

对于长颈鹿英语举办的本次公益活动,建昌县参与活动的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长颈鹿英语还在为建昌县孩子们的教育努力,用这份爱为山里的孩子带来了一份依靠和支撑,为扶贫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也让这个社会有了更多的一份温暖。”对于长颈鹿英语组织的这次活动,这位负责人认为非常值得赞扬,作为教育者,什么时候都应该把孩子的发展放在首位,

疫情之下公益援助走进建昌 长颈鹿英语广受赞誉

据悉,长颈鹿英语不仅积极举办各类公益活动,如偏乡教学、募书活动等,同时持续加大课程体系研发投入。30多年来,长颈鹿英语一直在不断地在教材与教学上力求创新与突破,以完整学制课程及数位学习环境让孩子进行全方位虚实整合的英语学习,更为未来十年的教学做了完善的规划,接下来的十年会运用教育结合科技,建立「长颈鹿智慧校园」,多元的智慧校园,建立长颈鹿;学;和;习;的核心价值。保持势能,获得先机。广受赞誉的GEO(Giraffe English Online 长颈鹿线上英语学习系统)已经全面赋能授权学校,让学生实现线上线下双学习。

疫情之下公益援助走进建昌 长颈鹿英语广受赞誉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或许会成为未来的常态,培训机构需要适应这种“新常态”。有“危”就有“机”,如何在“危”中寻找“机”,也会是“新常态”。长颈鹿英语以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努力与用户共同成长,以领先的教育理念,持续投入课程研发,必将持续博得市场先机,赢得用户青睐,获得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