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琴童音乐梦想,VIP陪练开启星途乐团招募计划

资讯 TOM    2020-07-31 17:10

盛夏来临,刚刚度过四周年庆的VIP陪练没有停下品牌发展的脚步,即6·21“与郎朗面对面暨天才小琴童第二季颁奖盛典”云直播音乐会顺利举办之后,VIP陪练于近日正式上线推出了“VIP陪练星途乐团招募计划”。

“这个夏天,把热爱放进音乐里,在学业之余,和小伙伴们凑在一起,聊校园生活,聊音乐梦想,聊前辈大师,聊细碎情绪,一起见证此刻精彩,一起记录成长历程!一起练琴、一起合奏、一起出道!”

助力琴童音乐梦想,VIP陪练开启星途乐团招募计划

此次“星途乐团”招募计划是VIP陪练全新打造的品牌IP互动活动,力图用“期待一个完美未来,不如一起玩个乐团!”的概念来营造学习乐器、追求音乐梦想道路上结伴前行的良好氛围,以琴会友,用音乐来交朋友,从而增进“陪练”之于琴童在音乐逐梦之路上的美好愿景和意义。

VIP陪练自2016年成立以来,对于学生端的投入和建设始终是品牌整体发展的重要组成之一。和教师端的优化更偏向专业层面不同,学生端更多的希望可以通过寓教于乐、暖心陪伴等特色最终为父母解决琴童在练琴过程中所碰到的难点痛点。

2019年,VIP陪练在品牌成立三周年之际,官宣国际知名钢琴大师郎朗担任品牌音乐大使,正式开启品牌发展新纪元;2019年年底,平台陪练乐器种类首次得到扩充,从传统“四大”乐器增至“八大”,之后短短半年光景,截至目前,陪练乐器阵容已增至32种,数量及种类遥遥领先同行业其他竞品,稳坐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赛道头把交椅;2020年,受特殊疫情影响,线上教育领域得到大众额外关注,VIP陪练也在节后复工复产的第一时间为数以百万计的小琴童们送去了专业暖心的陪伴服务,无论是“音乐星球2.0”版本的更新迭代、高能直播课与时俱进地免费展开,还是用一系列大师精品课为琴童的练琴之路添砖加瓦、重启超级陪练课让琴童有机会得到大咖老师的亲自指导,如果说师资团队建设是教育行业平台发展的第一生产力,那用户口碑则是维系平台生存的第一要素。

助力琴童音乐梦想,VIP陪练开启星途乐团招募计划

刚刚过去的5、6月份,VIP陪练迎来了品牌四周年庆典,同时由于特殊疫情延期的“与郎朗面对面音乐会暨天才小琴童第二季颁奖盛典”也完美收官。在横跨两个多月的这场线上品牌狂欢节里,VIP陪练在抖音、快手等社交网络上收获了上千万的话题量,7大主题活动得到了众多琴童及家长的追捧肯定,数万琴童家长踊跃报名参与相关分会场活动。数万人提前通过各大宣传渠道预约报名了郎朗云端音乐会直播,同步实时观看并参与了弹幕互动。这也是VIP陪练再次用硬实力佐证行业领军企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

乘热打铁之下,VIP陪练顺势推出“星途乐团”招募计划,将通过招募“西洋弦乐、民族乐器及钢琴响梦”三个组别,并邀请到了来自上海民族乐团、上海歌剧乐团以及上海爱乐乐团的顶尖乐手大咖担任评委,最终打造出极具品牌辨识度、专业性和琴童特色的VIP陪练星途乐团,入围的杰出小琴童代表还将有机会与VIP陪练品牌音乐大使郎朗同台演出,一圆与大师合奏的音乐梦想。现在登录并关注VIP陪练微信公众号,就可以通过相关链接了解“星途乐团”招募计划的详细信息,期待有更多小琴童报名参加。

你的热爱就是你的生活,这里有一群志趣相投分享快乐的伙伴,这里有“心里有火,眼里有光;的珍稀回忆,在逐梦音乐的漫长道路上,VIP陪练将始终在你左右,一起披荆斩棘乘风破浪,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