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人寿:积极推动保险知识宣传,助力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顺利开展

资讯 TOM    2020-07-09 11:36

2020年7月8日是自2013年首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成功举办的第八年,作为向公众宣传、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全民保险意识的一个重要平台与途径,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人寿”)始终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来,致力于向更多的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知识、传递保险知识。今年结合“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主题与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的大背景,北京人寿再一次开展了一系列精彩丰富且有意义的活动,深化与公众及客户的互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来,携手抵御疾病共同构筑健康防线。

作为本次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活动之一,“7.8保险扶贫健康操”由于其极高的参与感,简便且易于参与的形式,备受业务队伍和社会公众的广泛欢迎。北京人寿北京分公司也积极号召营销队伍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手语舞、跳绳、蹲起等一些简单易学的体育项目,由微信运动累计步数转换进行捐赠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扶贫中来,奉献大爱。2020年是我国实现全面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能够通过这样一种健康的形式,以自身一点点微薄之力参与到扶贫工作中,对所有参与者来说都具有深远的意义。在业务团队的带动作用下,广大客户及社会公众也积极投身到活动中,现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北京人寿:积极推动保险知识宣传,助力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顺利开展

“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拍摄活动的开展,形式新颖同时结合时下热门的抖音等短视频拍摄形式,激发了更多人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与兴趣,增强了员工强身健体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大家纷纷通过朋友圈转发、抖音平台分享等方式上传视频,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本次活动还携手广大客户及更多的社会公众一同参与进来,一起传播正能量,在快乐中提高身体素质,提升免疫力,“同心同行”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北京人寿:积极推动保险知识宣传,助力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顺利开展

始终秉承着“北京人寿 身边亲人”的服务宗旨,借助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良好契机与平台,为进一步提高保险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使客户能够切身的感受到亲人般的服务。北京人寿北京分公司还联合了团结社区的客户举办精彩的线上联谊活动,邀请客户进行线上交流,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进行了一系列的行业宣传。为客户带去了高效、便捷、有温度的服务体验,进一步锻炼提升了业务队伍在线服务客户的能力。

不断践行“北京人寿 首善人生”的企业愿景,始终将以为客户打造和守护完美人生为目标,未来北京人寿还将继续以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服务使命为己任,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体验感。同时,积极推动保险知识的普及,向更多公众宣传保险知识与理念,从而提升全民的风险意识,为推动保险行业更好发展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