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碗机该怎么选?华帝“干态”健康新标准来了!

资讯 TOM    2020-07-20 14:40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民变成了"洁癖专家",公众们对健康卫生的关注和要求,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这场疫情带来的影响,也成为各大品牌信任度的一次大考。宅家点外卖,多数人只敢选择麦当劳等大品牌。而选购洗碗机等消毒除菌产品,看到杂牌直接pass,只会选择技术有积淀、品质信得过的品牌。毕竟事关自己和家人健康,容不得半点掺假。

"干态"认证新标准,或成消费者选购新因素

对大多数消费者而言,除了挑选耳熟能详的大品牌,还会关注产品的检测标准与认证标识。比如口罩的种类层出不穷,但只有带上钢印的医用级外科口罩,才能起到防护作用。就在这场健康的东风之下,洗碗机迎来了全新的检测标准——干态认证。

洗碗机该怎么选?华帝“干态”健康新标准来了!
洗碗机该怎么选?华帝“干态”健康新标准来了!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由国务院国资委主办,专门从事家用电器科研、检验、认证的机构。因此,这项针对洗碗机的全新干态标准,不仅具有官方的权威性,更意味着中国洗碗机市场,即将迎来一场健康标准升级。

传统洗碗机缺陷明显,让消费者望而却步

经过5年多的推广发展,人们对洗碗机"费水","洗不干净"的固有观念已经弱化。洗碗机作为兼顾"健康"和"懒人"两大热门因素的产品,成为年轻消费市场的"刚需"。然而对洗涤的重视,让品牌与消费者都忽略了另一个同样重要的功能:存储。

由于洗碗机的进水管和家用水管相连,加上传统洗碗机技术的局限性,导致在清洗完毕之后,残水会顺着进水管倒流回洗碗机内腔,在底部形成"积水"。这就使洗碗机内部的餐具位于一个潮湿的环境。如果洗完不取出的话,干净的餐具会遭到二次污染。而正是多数洗碗机"等等党"所在意的痛点。他们非常期待洗碗机的便捷性,却又不愿意冒着健康风险,选购一个会返潮的"细菌培养器"。而目前唯一的解决办法,是将洗净的餐具手动取出,与追求便捷的初衷又相去甚远。

创新干态认证,让消费者拥有更"能干"的洗碗机

显而易见,华帝此次获得的干态认证,正是为了解决洗碗机不能存储的缺陷而专门研发的独创先进技术。那么,华帝这个"干态认证",是否真的毫无水分?据公布的资料显示,华帝干态抑菌洗碗机的残水去除率达96.7%,返潮阻隔率达99.5%,细菌滋生率降低97.3%,二次污染率降低100%,有效抑菌时间长达168小时。

只看数据还不够说服力的话,可以看看热心网友自制的"绿豆"实验。在华帝洗碗机和普通洗碗机工作完毕后,取出洗净的餐具,往两台洗碗机里洒一些绿豆。关闭机门静置两天后观察,普通洗碗机里的绿豆大部分都长成了豆芽,有些地方还滋生出大片白色霉菌。

洗碗机该怎么选?华帝“干态”健康新标准来了!

而华帝干态抑菌洗碗机里依然干燥,绿豆维持着和两天前一样的状态。

洗碗机该怎么选?华帝“干态”健康新标准来了!

可见,在洗涤功能差异不大的前提下,干态存储成了洗碗机品类里最具竞争力的功能。

洗碗机该怎么选?华帝“干态”健康新标准来了!

引领行业技术革新,创造消费者眼中未来的洗碗机

据了解,这款能引领洗碗机行业技术升级的干态抑菌洗碗机,是华帝潜心钻研16个月的成果展现。对华帝而言,与其说干态技术的研发是科技创新,不如说是对用户痛点的挖掘并提出的解决方案。不难发现,华帝干态抑菌洗碗机所有的设计逻辑,都是针对市场同类产品的短板进行优化,让洗碗机能更完美地胜任工作,助长用户对洗碗机产品的信任。华帝也因此在市场上逐步树立了专业洗碗机品牌的形象,成为了干态标准制定者,引领行业发展。

洗碗机该怎么选?华帝“干态”健康新标准来了!

随着国人健康意识的不断强化,对抑菌除菌类产品的需求,势必成为后疫情时代的一种常态。洗碗机作为兼顾懒人经济和健康经济的产品,是家居餐厨清洁卫生的定心丸。相信有了真正做到"干"和"净"的华帝干态抑菌洗碗机先例,未来会有更多功能完善的产品走进中国家庭,让更多消费者从中获取到真正便捷优质的生活体验。

洗碗机该怎么选?华帝“干态”健康新标准来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