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思科营销增长官,出任瑞技科技营销副总裁

资讯 TOM    2020-07-09 13:45

瑞技科技(Rahi Systems)宣布,Sanjay Kapoor和Simi Gupta将加入瑞技科技,任命生效于2020年7月7日。

前思科营销增长官,出任瑞技科技营销副总裁

瑞技科技(Rahi Systems)全球营销副总裁Sanjay Kapoor

Sanjay Kapoor将担任瑞技科技的全球营销副总裁(VP of Marketing)。在加入瑞技之前,Sanjay曾担任过Adara(美国旅游数据大数据营销公司)的营销副总裁、Webex的营销增长负责人、Citrix(美国软件和云计算公司)的全球市场副总裁,并于Cisco(思科)和Juniper(瞻博网络)等世界知名企业的产品管理领域拥有丰富经验。从业至今,Sanjay已带领价值高达上亿美元的无数产品,将其从概念推往上市。

Sanjay 擅长快速、创意、数字驱动的B2B、B2B2C软件、SaaS数字营销。在瑞技科技,Sanjiay的主要工作重点,是推动瑞技的市场营销、销售进程、品牌推广和客户需求管理。

瑞技科技CEO Tarun Raisoni提到:“市场营销部门是瑞技最多元的一个团队,因为我们在全球6大洲皆有布点,而每个国家的市场都十分不同。相信Sanjay的加入,能够为我们市场团队的系统组织加倍赋能。”

前思科营销增长官,出任瑞技科技营销副总裁

瑞技科技(Rahi Systems)首席会计官Simi Gupta

Simi Gupta将担任瑞技科技的首席会计官(CAO)。Simi拥有超过20年的会计和财务经验,曾在多家初创和大型上市公司任职,并成功领导其IPO。在特斯拉任职期间,Simi领导、制定并实行了特斯拉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之间的文件过程,成功为其IPO上市奠定重要根基。

Simi将为瑞技科技带来许多价值,协助瑞技加强、改善其全球合规、审计功能和系统,从而使瑞技科技能够持续拓展其分布于全球范围的财务会计组织。

关于瑞技

瑞技科技(Rahi Systems) 成立于美国硅谷,布局全球38+个城市,我们为企业提供全面性的集成环境解决方案,包含海内外的数据中心、企业音视频会议系统等,在全球范围内,为企业的数字化准许提升工作生产效率,业务发展,助力决策者和IT人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