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二三荣登《2019一季度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榜单

资讯 TOM    2020-07-09 17:40

近日,著名财经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及《2019一季度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这是胡润研究院第六次发布“独角兽指数”及第一次发布“潜力独角兽”。共享衣橱品牌衣二三荣登“70家高成长性潜力独角兽”榜单。

胡润研究院认为,这些高成长性潜力独角兽最有可能在三年内达到十亿美金估值,据了解,此次在大中华范围内收录共计202家独角兽企业以及在中国大 陆地区筛选出70家高成长性潜力独角兽企业。

“这些年轻的潜力独角兽企业平均成立才5年,充分体现了中国的创业和投资者精神,特别值得学习。”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下一个字节跳动、陆金所、商汤科技会从这些潜力独角兽企业中冒出。有人将‘潜力独角兽’称为‘瞪羚’,这些瞪羚企业对很多人来说还很陌生,但我们认为它们是中国目前最有可能在两三年内突破十亿美金估值的企业,其中大多数目前估值已经超过5亿美金。”

衣二三是一款女性时装月租APP,主打 会员制包月换衣服务。用户只需缴纳会员费,即可在会员期内享受数百万件品牌时装随心换穿。作为潜力独角兽,衣二三已经完成5轮融资,并在2018年9月宣布获得阿里巴巴独家战略投资。截至目前,衣二三的注册用户数已近2000万,用户平均每日打开APP两三次,每次停留5分钟左右,每周下单一次。

衣二三创始人兼CEO刘梦媛认为崛起的“她经济”背后是不断买买买的消费行为,但女人的衣柜永远还是缺少一件衣服。“共享衣橱”抓住了女性服装购买与换穿之间的痛点。衣二三的消费群体大部分为20-30岁年轻白领,它通过“租赁”将年轻人对「换穿衣服」这种需求高频但行为低频的障碍变得轻松可获得,同时环境友好可持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