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抢占微博热评?搜狗输入法AI写作助手一秒搞定

资讯 TOM    2020-07-21 13:10

你还是被淹没在爱豆微博的茫茫评论区吗?你只会在评论区说“啊啊啊,这也太可爱了”吗?你甘心只做一个毫无存在感的透明粉吗?看着其他大佬写的评论段子横飞,大可写宇宙、小可写毛孔,而自己只会“666”是不是很绝望?针对这一痛点,搜狗输入法上线了10.13版,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AI评论助手功能,帮助大家从“冷场王”化身“段子手”和“吐槽KING”,微博评论区里高赞排名第一不再是梦。

如何抢占微博热评?搜狗输入法AI写作助手一秒搞定

微博评论经常冷场的原因,大多是文案不够有趣。例如,小姐姐们的爱豆明星,经常会在微博上发一些在剧组或者在健身房的生活照。要是在以前,想抢占评论区的前排,只能发一些诸如“快停止散发魅力吧你这家伙!”的常规评论。有了新版搜狗输入法,当小姐姐们在爱豆评论区输入“太可爱了”时,AI评论助手就会自动跳出“太可爱了,这是哪家下凡的可爱小仙女啊!”等好玩有趣的走心文案,并且还提供多种回复供你选择,让你一键抢占爱豆评论区的前排。

如何抢占微博热评?搜狗输入法AI写作助手一秒搞定

除了让你从“冷场王”化身“段子手”和“吐槽KING”以外,AI评论助手还能让你快速抢占前排,提高自己的中奖几率。例如,许多美妆博主或者家居博主,会经常举办类似于“在前20个评论的小伙伴中,抽出最走心的那一个,送出XXX”的活动。这时,许多手速快、文笔好、懂套路的“薅羊毛”专家们,可能会很快发出能引起博主注意的文案从而薅走大奖。而当你使用了新版搜狗输入法以后,那你只需要在博主的微博下面尽情表达,文案的美化工作AI评论助手都能帮你一键完成,让你在一两分钟内完成一条走心评论,大大提高你的中奖几率。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搜狗输入法不仅上线了AI评论助手,还推出了AI购物评价助手、AI朋友圈写作助手、AI聊天助手、AI剪贴板等更多实用的功能,全方位的帮助用户在购物、聊天、社交等日常生活的场景中,更加高效、有趣的输入和表达。你还在担心微博评论不够“神”吗?又或者微博抢楼手速不够快?赶紧更新搜狗输入法体验一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