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和豆浆助力高考,一起“食”出好名次

资讯 TOM    2020-07-10 10:13

对于1071万的高考考生来说,2020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生于非典,考于新冠,时隔17年后,高考时间再次拨回7月。这个被称为“史上最难”的2020高考季,注定让每个身在其中的人无法忘怀。

为了能够“金榜题名”,莘莘学子日日苦读至半夜。辛苦的脑力劳动,需要充足的营养配备,家长也会尽力给孩子精心准备健康、营养的餐食,让他们能够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去应对人生中重要的挑战。

健康营养,从一杯永和豆浆开始

作为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独特标志,豆浆一直备受大众青睐,以豆浆油条为经典的早餐搭配更是滋养了几代人的成长。除了美味外,豆浆也非常符合国人的体质,其中所富含的钙、铁、和矿物质极易被人体吸收,尤其对于备战高考的学生来说,更是佳品,豆浆中所含有的植物蛋白和磷脂,以及维生素B1、B2等,可以帮助备战高考的学生们及时补充营养,能量满满备战高考。

永和豆浆助力高考,一起“食”出好名次

品质才能铸就好味道。作为一个专注豆浆领域30余载的品牌,永和豆浆能够成为豆浆行业的“翘楚”,始终不忘初心,为了让大众能够安心饮用,轻松享受到香浓顺滑的正宗永和豆浆的味道,永和严控品质标准,坚持种产销一体化产业链的打造。从大豆原料抓起,精选东北非转基因大豆,运用现代化的16道精制工艺。把握每一步品质细节,用心呈现每一份精致美味,给予孩子温暖与力量。

永和豆浆助力高考,一起“食”出好名次

“升级版番茄牛肉面”,酸甜可口、营养加倍

在高考来临之际,永和豆浆的经典餐饮“番茄牛肉面”全新升级,酸甜可口、营养加倍,助广大高考考生盛食厉兵,红榜提名。“升级版番茄牛肉面”从选材到熬制,不仅还原了记忆里那份味道,更从营养的角度,下足了功夫,对于即将步入考场的考生族来说,急需补充足量的优质蛋白、维生素及微量元素以增强自身抵抗力。

永和豆浆助力高考,一起“食”出好名次

作为餐桌“红人”的西红柿,不仅酸甜宜人,促进食欲,更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帮助熬夜奋斗的学子保护心脑血管,提高免疫力、不仅如此,胡萝卜素及钾元素的储备也极大程度地缓解用眼疲劳和紧张情绪。牛肉中蛋白质含量远远超过猪肉,且通过维生素B6和烟酸更好地促进蛋白质新陈代谢及合成。而富含的铁、锌成分又是孩子的必备营养素。

永和豆浆助力高考,一起“食”出好名次

从一杯豆浆的潜心研磨,到如今汇集各式美食餐饮,为千万名学子送去健康与关怀,永和豆浆的每一个细节都蕴含着真诚。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唯有永和豆浆的美味和初心从未改变。为每一个学子加油,让每一个家庭享受健康方便的生活是永和豆浆不断发展的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