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商,兼职猫灵活用工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资讯 TOM    2020-07-10 11:12

2020年7月8日,由HR智享会举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招聘与人用展示会在上海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600多位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参加,众多资深招聘专家结合前瞻的战略和落地的实践,带来许多实操可借鉴的分享。

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商,兼职猫灵活用工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HR智享会活动现场

作为国内领衔的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商,九尾科技受邀参与了本次大会,九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玩松出席本次大会,并围绕人力资源灵活用工变革趋势以及兼职猫创新性的灵活用工应用场景展开了精彩分享。

企业人力资源应用场景巨变,灵活用工成为未来新机遇

林玩松在演讲中讲到,当下的中国正处于灵活用工大发展的时代。据中国产业信息网发布的《2019年中国灵活用工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分析》中指出,新经济领域在2019-2023年贡献的灵活用工人数增量占比有望进一步提升至64.7%,未来由于在低渗透率+老龄化趋势+劳动力资源的供需不平衡问题加剧下,灵活用工市场将持续走高,预计2023年灵工市场规模达1771亿。

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商,兼职猫灵活用工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九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玩松发表演讲

求职主力军对于职业观念的变化也影响着灵活用工的发展进程,据兼职猫发布的《95后VS00后暑期职场生存数据报告》显示,对于95后、00后来说,职业选择不同于以往的追求稳定,会更注重个人的体验和成长。在这样的背景下,灵活的就业方式将更符合他们的期待。

不同于固定全职,灵活用工是根据企业或者个人的需求按需聘用人才的一种形式。对于企业来说,灵活用工模式不需要付出额外费用,不需要复杂的入离职流程,不会有人才浪费,节省成本的同时,人才价值也可以得到充分发挥。

在今年的疫情下,灵活用工模式就以其对于人力资源的高效整合、以及弹性管理的特点受到不少企业的关注和青睐。在中国人力市场,灵活用工正在成为越来越重要的用工和人力管理方式。

兼职猫深耕灵活用工市场,为企业打造专业高效用工方案

作为国内领衔的一站式灵活用工平台,九尾科技一直以来都坚持平台所倡导的灵活用工理念,帮助企业提升产能,降低用人成本。旗下平台兼职猫通过智能分析AI与大数据等核心系统,帮助企业精准快速岗位所需人才,同时平台组建了一批人力资源、互联网技术、法务、税务为核心的专业团队,为企业提供一体化人才用工服务,帮助企业大大降低企业在招聘、培训、基础人事服务、用工风险等方面的综合成本。

凭借着专业高效的服务水平,兼职猫已经成为了多个知名零售品牌首选的灵活用工服务提供商,已为超过 13 万+家客户提供平台免费招聘、全职/兼职RPO、全职/兼职BPO、人员薪酬管理、任务众包校园地推等业务服务。

自2018年起,兼职猫就先后与UR服饰、ZARA、名创优品等品牌达成合作,解决其人员招聘以及用工成本问题。

以名创优品为例,兼职猫为其提供了一个定制化的灵活用工解决方案,通过提供统一招聘、面试、管理服务等一系列代招代管服务,为其招聘效率提高了32%,累计帮助匹配用工超10万人次,助力名创优品一年内实现了600家门店的扩张。

在疫情期间,不少企业都面临着人员供需矛盾的情况,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兼职猫平台针对企业推出了“共享员工计划”的项目,帮助员工短缺的企业与有闲置员工的企业实现有效信息对接和人力资源共享。在该项目推出仅短短一个月内,平台就为企业招到了 4000 名共享员工,缓解了近300家企业的人员需求,并为他们降低了人力招聘成本。

高效、精准,如今,灵活用工模式正在以越来越明显的优势影响着中国人力市场。而九尾作为这个领域的龙头产业,目前也在不断探索、深化更高效的用工方案。

林玩松在演讲中指出,九尾核心是帮企业降本增效,如何去提效是我们产品布局的重点。目前九尾有6大灵活用工的产品线,未来九尾会致力于实现灵活用工业务场景的全覆盖,持续深耕灵活用工领域,做国内最专业的灵活用工服务商,为企业提供更好的人力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