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鲜花带给人们内心的滋养,花点时间邀你共同打造幸福感生活

资讯 TOM    2020-07-21 16:27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鲜花网络零售品牌,花点时间通过打造了创新的预购搭配周期购的每周一花产品,使得花点时间迅速在众多的鲜花品牌中脱颖而出。如果你也想用鲜花带给人们幸福感,那么花点时间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用鲜花带给人们内心的滋养,花点时间邀你共同打造幸福感生活

自成立以来,花点时间始终坚持通过鲜花为都市人群带去生活的滋养,不仅针对人们的消费需求,打造了创新的每周小幸福主题鲜花。让消费者只需月付款,就能够享受每周一束不同主题的鲜花配送到家或办公室的服务。凭借这个创新的产品,花点时间在短时间内迅速成长,开拓了自身的发展市场,累积了海量用户,并改变了大众的消费观念,让鲜花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日常消费品。

对于未来的发展,花点时间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还在加速自身的组织架构裂变,也因此为自身员工创造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作为一个始终坚持改变用户消费习惯的公司,花点时间的发展重心始终是用户。作为一种低成本,高回报的生活消费品,鲜花在以往都只是以礼品的形式存在在大众的生活中,日常的消费需求少,遇到节日订单量才会暴增,波峰波谷变化极大。也正是因此,对鲜花产品的保质期以及整个产业链的发展有着较高的要求。

为改变这一现状,花点时间完善了自身鲜花产品的整个生产、流通、销售环节,不仅在云南打造了上万亩的鲜花生产基地,与花农进行了专项合作。花点时间还打造了自身专属的冷链运输渠道,让自己的整个鲜花流通环节简化,既保证了鲜花产品的品质,也省去了中间复杂的中转环节,将鲜花的销售价格压的更低,为消费者带来了高性价比的鲜花产品。

伴随着花点时间用户规模的不断累积,花点时间将对鲜花产业也将继续带来良性的发展助力,将优质的鲜花产品带去千家万户,用幸福感的鲜花温暖人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